※個人影片編輯練習,圖片、音樂檔版權皆屬原公司所有,本人僅進行剪輯編輯,轉載請註明,謝謝:)

恭喜動畫版播出啦!(已經到第三集了,想到已撥出4分之1了就覺得好快啊XD)
之前做完動畫OP、ED試聽版後又來填坑啦! 雖然大概也沒人在等待,不過就是偶爾手癢想玩剪接,技巧拙劣還請大家見諒了,觀看後對音量畫面編排有任何心得感想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喔,讓我下次能繼續改進,感謝!QwQ/
這是同樣在我練習清單上的遊戲角色歌試聽串連版,也
就是6首角色歌的不中斷試聽版。搭配的圖片就是每張CD的封面,只是那陰影效果是我自己弄的,就是搭配歌曲輪到哪位大神的歌就是他的部分打亮,其實我只是想玩看看聚光燈般的感覺XD
說到CD封面不得不喊一下:老師的圖就是這麼美麗啊!(流淚)

如果是從動畫版才接觸到這部作品的朋友,這個CD封面是不是讓人覺得有點眼熟呢?
沒錯!就是那個花!第一集裡超搶戲的那些花,一切都是製作組規畫好的陰謀啊~~置入性行銷花卉啊!(並不是)

至於前面為何要不斷加註是遊戲角色歌呢?因為動畫版也確定推出角色歌所以為了做區別而加註,之後大概也會搬動畫角色歌的試聽過來,但前提是我沒有忘記這件事,畢竟照一般發行步調來看動畫版的六位大神的角色歌共三張CD全部發售起碼是半年後了 (爆

動畫角色歌目前官網釋出第一張CD的封面,第一張一樣是由阿波羅和冥王大大的希臘組打頭陣!預計2014年6月18日在日本發售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官網關注,或是等之後我搬運試聽時就會連封面一起搬過來 (前提依然是我沒忘記要搬動畫版角色歌的話XD"


說回這篇的主題:遊戲版角色歌總共3片CD,六位大神各一首歌曲,每片CD和以往一樣(?)是兩兩分好組,也就是一片CD是兩個角色一起,也就是兩首歌ˇ

遊戲版的角色歌在日本都已全部發售,以下CD資訊下收,神的名稱翻譯採用中文wiki的翻譯,下面的曲子排列順序也是試聽曲的播出順序,供大家對照,至於對歌詞有興趣的朋友要麻煩自行google搜詢囉:

1.神曲集-阿波羅&黑帝斯-2013年6月26日發售
「光の中」
歌:アポロン・アガナ・べレア(CV.入野自由)
作詞:香月亜哉音 作編曲:中山真斗

「絶えない祈り」歌:ハデス・アイドネウス(CV.小野大輔)
作詞:香月亜哉音 作編曲:菊田大介


2.神曲集-戶塚月人&戶塚尊-2013年7月24日發售
「ひとひら」歌:戸塚月人(CV.上村祐翔)
作詞:香月亜哉音 作編曲:菊田大介

「誓い」歌:戸塚 尊(CV.豊永利行)
作詞:香月亜哉音 作編曲:藤田淳平


3.神曲集-巴德爾&洛基-2013年8月28日
「I bless you」歌:バルドル・フリングホルニ(CV.神谷浩史)
作詞:香月亜哉音 作編曲:藤間 仁

「Liar」歌:ロキ・レーヴァテイン(CV.細谷佳正)
作詞:香月亜哉音 作編曲:中山真斗

4.神曲集-阿努比斯&托特-2013年9月25日發售

「Tip Tap」歌:アヌビス・マアト(CV.梶 裕貴)
作詞:香月亜哉音 作編曲:藤間 仁

「Judgment」歌:トト・カドゥケウス(CV.森川智之)
作詞:香月亜哉音 作編曲:藤田淳平

除了以上這些,另外還有發行一張廣播劇,只能說遊戲公司的行銷功力太強大啦!TwT
這幾首在我之前徹夜趕報告時還曾被我loop一整夜wwww

稍微說下這6首歌我個人的喜好順序:ひとひら=I bless you>Judgment>誓い>光の中=Tip Tap=Liar>絶えない祈り
由於我某方面來說是個完全音痴,所以對唱功之類的不懂,所以上面那只是針對曲調的我個人喜好而已XD
順道一提這部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冥王大大! 所以冥王大大您別傷心 (並不會

不得不說的是北歐 天然 光神巴德爾的那首,一開始我聽到時整個傻眼覺得這風格也太神奇啦!
大概是因為前一組日本組的就很平穩,月人就很晶瑩剔透高冷的感覺,尊的就很熱血(?)澎湃,到北歐這片就是......嗯?原來光神是這種形象的嗎!?
但這首聽到第二遍之後我就無法停止loop了啊XDDDDDD 真的是個很謎樣的歌曲,對我來說是出乎意料的中毒曲XDDDD
月人那首也是個驚喜,第一次聽這位聲優唱歌 (他似乎算是新人?),蠻喜歡這個音色的,之後應該會關注一下

阿努比斯和洛基的都是輕快曲風,不過一個是可愛小動物、一個是皮小孩的感覺,惡作劇之王很棒XDDD
トト大人的那首就是充滿他的又威又有點中二風格 (稱讚意味),但我很喜歡wwww
希臘組放到最後講不是故意的,阿波羅的很四平八穩(?),聽到就覺得嗯嗯!這就是阿波羅的感覺。這樣,但反而沒給我太深刻的印象,不過曲風和入野的聲音聽起來都很舒服
而冥王大大的那首因為曲風比較不是我的菜所以比較少聽,曲子開頭的感覺有讓我想到SH的冥王wwww不過整首聽下來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相較之下,同樣是小野唱的神々の悪戱的遊戲主題曲「Lunar Maria」我就非常喜歡!那首我曾一個晚上當作業用BGM重複聽了20次以上 (爆

雖說有喜好差別,但基本上這系列的每首我都很喜歡~推薦給大家聽聽看囉!


遊戲角色歌官方情報頁(日文):
http://www.kamiaso.com/chara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