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迎來了最終回~雖然晚了,不過還是想發XD"
以下是上禮拜日晚上邊看熟肉邊做的筆記XDDD 因此,下有大量結局捏它,怕採雷者請注意喔ˊuˋ
(是說無名系統的分類...好難選,這篇勉強算是..."心情小語"!?)

準備好了!?條列式筆記,GO!!--->


#我就是新世界的神!<---名台詞降臨啦~XDDDDD

#咦!?突然...想推李S李!? OAO 雅美嗲!!~~綠毛是R姊的啦嘎~>A<(哭奔)(R姊在Veda內抱著提耶 : 啊?什麼?)

#傻那這樣好像流氓傳教士....!?
 (S:啊?你不想理解他人嗎!?(拿刀指著人)你再說一次看看啊,你說你不想和他人互相理解是嗎? 路人:想!!我想!!拜託不要揮刀啊~~~)

#怎麼每次綠毛叫傻那的全名時,我都有電流竄過全身的感覺!?=A=

#拉瑟大哥太棒了!!////////

#比利你變路人了XDDDDDDDDDDD
還是快回哈姆身邊吧!!(喂)

#小綠毛&小紫毛~你們打擾到綠毛的興致了XDDDDDD

#傻那好帥好帥嘎嘎嘎~~~>A

#傻那別再把自己搞成人棍機啦!!伊恩大叔會哭給你看喲~=A=

#3打3誰怕誰啊!!!!XDDDDDDD

#哈雷路亞大人降臨!!!!!!!!!!!!!!!!!!小花大開狂喜不已啊!!!!!!!!!!!!那充滿狂氣的笑聲~~啊嘎~~~我淚目了!!!哈雷路亞大人!!!(跪)
#好帥~~~~~~~~~~~~~~~~(尖叫)破壞大好啊!!!!!!!哈雷戰鬥力GJ啊啊啊~~~~~~(再尖叫)

#阿雷哈雷頭髮馬爾濟斯化後...變化機制變得很微妙?怎麼變換的啊我說?感覺瞬間變換回阿雷好詭異....看起來更不正常嘎=口=(抖

#西林格...回Veda去找戴凡夫吧....(合掌) QuQ

#哈雷那句話擄獲我的心了!!!////////////(鼻血) -->一直依靠著Veda,怎麼可能打贏我們 ("我們"!?我們是指誰跟誰嘎~/////)

#綠毛放炮綠毛放炮綠毛放炮啊嘎~~~犯規!!!!O口O#

#皇小姐:"現在的剎那的話...."   -自-行-補-完-->   有裸飄技能不受影響啊!?(大誤)    嗯,我也不想看裸體摔角= _,=(毆)

#綠毛你好煩啊啊啊~~~~XDDDDDDDDD(噴淚)你這幼稚鬼啊~~~~~~~~打架打不贏就叫人家"還給你"!?XDDDDDD天啊~~~~利潔涅快回來管管你老公這幼稚鬼啊嘎!!!!

#傻那--->  誰會啊!? ---->  句GJ到破表啦!!!!!!!!!剎那你終於長大了姊姊好欣慰哥哥好感動啊嘎啊~~~~~(何)!!!回嘴的好GJ啊!!!!!!!

#被製造出來就沒有意義了....---> 怎麼...瞬間悲情化了!?李崩子你是CLAM●家的 丘比● 嗎~~~XD"
話說我突然好在意到底是誰造出你的啊~~XDDDDDDDDDDD

#T子~~~(尖叫)你在拍零紅蝶嗎~~~XDDDDDDDD(笑翻)
#變鬼片啦媽媽~~~~~~~~~~~XDDDDDDDDDDDDDDD   你嚇到綠毛了T子~~~XDDDDDDDDDDDDDD

#神棍粒子再度發威了orz

#你們兩個幼稚園生!!等等李崩子你抱著GN爐就滿足了嗎!?你到底來幹麻的啊~感覺就像兩個幼稚園生打架,贏的人搶到一枝棒棒糖而沾沾自喜啊嘎(笑到噴淚
#李崩子智力弱化確認....(原來你是GN爐控嗎....

#傻那原來你也沒好到哪,但是看到Exia我有種感動的感覺啊嘎QAQ 果然最終戰就是要跟老搭檔一起啊!!

#王女聲音亂入啦嘎XDDDDD

#"請你抓住幸福"那句我淚目QAQ 菲爾德送的花啊嘎QQ

#王女真的是靠歌聲攻擊的...洗腦歌再度介入orz

#人家戰鬥為你換和平你還說風涼話嗎...(扶額) =A=

#我看到萬惡嘿田的名字了嘎!!這樣就完了!?OAO!?

#我看到了XDDD 我相信那一定是布林古他們!!!OwO////

#(王女屏蔽

#神棍粒子神秘治癒力再度發功orz

#你們一場戰鬥下來到底老了幾歲啦XDDDD 露意絲和殺慈怎麼瞬間變成養老ing的老夫老妻啦嘎(大誤) 不過露意絲那樣會讓我誤以為是在坐月子啊(毆)

#喔喔喔!!小紫毛!!我相信議會席上那個是小紫毛啦QAQ!!    阿紐掰了就別回來了吧...=u=(被尼爾毆爆

#切切切腹了!!??(定格重看)這是...哪位啊?(被揍)

#哈姆呢 哈姆呢 哈姆呢 哈姆呢!?OAO

#好吧~克勞茲真的頗帥的=////=

#小熊滾吧="=(我不原諒你!!

#可樂可樂可樂!!!OvO////好萌好歡樂啊媽媽!!大佐也好威好帥又好美啊嘎!!!(語無倫次ing

#比利哈姆比利哈姆比利哈姆比利!!!!!!(瘋了)好治癒好棒好萌啊!!!!媽媽啊快倒帶重看!!!!!!/////////////(最後這個人重看了這段四次)

#第一次聽到你叫"兄桑"...墓碑上怎麼會有Neil的名字啦~(看到快哭了) ˊAˋ

#尼爾呼喊某女那段無視....= =

#阿雷瑪麗阿雷瑪麗!!!OuO///老夫老妻背包蜜月!?XDDDDDDD你們兩隻真的霹靂治癒啦XDDDDD

#天啊你們兩個也老了!!流浪漢阿雷!!人妻瑪莉!!(笑翻

#T子!!!!!!!!!!(淚目)唔嗯,Sayunara ˊuˋ你一定要常來找傻那他們玩喔!!(揮手

#王女屏蔽again

#托勒密再出發!!!!>w
#聽到Daybreak Bell的瞬間,我燃了!!也淚目了~一期OP超棒!!有種回到原點的感覺真的....ˊuˋ(拭淚)

#於是,2010年木星再見!?=口=!!!
(抱歉之前打錯啦XD"感謝翼醬的訂正!!  www)
===========================================

以上,二季我是每周跟著一集一集追過來的,於是感觸也特別多~
一路跟著這群角色一起闖,走到完結或多或少有點感傷=u=

但結局便當沒有預想的多真是太好了!!

我相信利潔涅和小綠毛小紫毛還有兩只紅毛的意識都回歸Veda了ˊAˋ\
他們可以跟T子作伴一起快樂的生活XDDDDD

總之TV動畫完結了,卻還有許多文的點子還沒寫!?orz

想寫利潔涅和里崩子的家暴夫妻文www
想寫我的一期本命LT~(淚目)
想寫利潔涅和T子後來到Veda內的(意識體)互動www
還有我二期爬牆後的ST~////(誰叫小叔那麼廢= =

有許多構思還沒完成,不過都寫完還得努力一陣子吧(遠目)
這些短篇如果有生出來會發布在工廠這裡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偶爾注意一下這樣XDD
(就是別抱有期待啊媽媽OAO(驚恐)生是應該會生出來,但是依我平日的忙碌度,得要等很久才會把這幾篇想寫的短篇都寫完嘎)
啊不過上面那些有哪篇想先看的也可以先說嘎,我可以先寫那個這樣XD"

於是,有任何感想也歡迎一同來吶喊!!OuO/

之後有空也可能再補一些整體性的心得感想?
(是說我還欠兩篇遊記跟一篇夢境紀錄沒寫...orz)

若有補完整感想也會一起上傳完結祝賀圖XDDDDDDDD
是這個周末手癢產出的渣渣圖(羞)
還沒上色完,總之希望能完成滿意的效果www

以上,那就先這樣XD"
2010木星再見!!!XDDDDDDDD (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