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公告今年工廠直參&寄賣的場次資訊頁Part2,採不定期更新,有需要的人還請多多注意囉ˇXDD
因為之前那篇暴字數了,於是開了一篇新的~回頭看紀錄,不知不覺直參擺攤歷也要滿10年了!(當然參場資歷更長就別暴露年齡的辛酸了TwT)


販售會直參or寄賣場次公告:
 

2021年6月5日 (六)

 In Comic Energy ICE7 動漫之力7-同人誌販售會

top-banner01.jpg

活動地點:花博爭豔館 (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攤位名稱:不負責任妄想世界
攤位號碼:F32

活動官網:http://starstonetw.weebly.com/

 

[110.4.24更新 ICE 直參資訊]

沒想到疫情影響讓 ICE延後一年,去年報的攤位延到今年,連帶小精靈因為有要事在忙,我失去了去年答應一起直參的精靈QQ

按照預定既刊都會帶去 (亞人同人本《凡德瓦的低語》、排球少年突發本《青  春  間  隙》、排球少年岩及本《青青》、原創小說《深藍領域SD-I-》和玫瑰之庭系列《夜鶯‧玫瑰‧愛情的顏色》),但攜帶本數不多還請有意買本的的朋朋注意一下了!

本場次跟阿飛大大一起排球連攤!也真的沒想到排球在去年疫情嚴峻之中完結了,希望這場能再產出一本在稿債清單內的排球新刊!

其他進行中各原創計畫也持續填坑中,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讓我驚訝的是亞人也在今年完結,進擊的巨人也是,各種感慨與感動。衍創本可能會因此有亞人新刊,還有紀念第二次大賽開始的催眠麥克風應援小料 (這邊是廟推!歡迎同好交流聊聊喔)。

以上,正處於各種奮力於關窗的廠前1個月修羅場,希望6月能和大家快樂相見,歡迎來攤玩耍喔:)

 

※點本文標題可展開文章繼續閱讀,看到更多過往場次參場紀錄和某雨過往參場的一些小碎念XD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場次還以為生不出東西,場前連續幾天修羅到快升天,終於關窗避免裸攤的危機    (趕稿後也快靈魂出竅了)

以下刊物資訊,雖然只是個小冊子,但也是第一本排球本,希望大家喜歡

 

HQ01宣傳用.jpg

A5判/小說本/72P
封面/內文:聆雨
價格:131元
Match Point-排球少年Only‧首賣

全文約2W1字

文案

校園時光和步入社會後的生活累積成為現在的自己,回首過往,現實與回憶、時光錯亂之間,
發現至今的生命軌跡都被另一個人的身影填滿。

高中時代至出社會,和月島長久來的緣分,有什麼始終不曾改變,又似乎不可避免地隨時間而有所改變,從自然而然的相識、個性迥異卻走到一起,猛一回頭,才發現青春的軌跡裡,所有空白處都充滿你的身影,離開學校各自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情感的聯繫卻始終都在。我的回憶裡都是你,我想念著你和那段日子,那麼,你呢?

簡介

以開始工作後五年多左右的山口和月島為中心,清水走向,烏野排球隊的大家少許串場戲份,角色未來私設有,然後因為作者是個排球廢,所以沒什麼運動描寫。

一本隨興隨筆的突發小冊,就是山口和月島兩人站在現在回頭看以前的彼此,並且一起展望未來的故事。

※本作品為山口+月島中心,CP意味有,其他副CP或左右方向什麼的大家就自由心證。

試閱

因為學長們邀請,山口出席了烏野排球隊校友的小型聚餐。負責主辦聯絡的緣下學長表示月島因工作繁忙沒有出席,而同樣沒出現的還有人在外地趕不回來的東峰學長、西谷學長,另外就是正在國外參加比賽的日向和影山。少了幾個吵鬧主力,聚餐比想像中的平靜不少,田中唱歌炒熱了氣氛也讓菅原學長笑得直不起身,只能捂著肚子、靠在身旁的大地學長身上,好一陣子喘不過氣。緣下他們一群則聚在一起熱絡地討論著彼此工作生活近況,同時交換業務上的一些相關情報,氣氛閒適而融洽,山口在一旁看著,愉快地喝著雞尾酒。

「月島同學不在,你會寂寞嗎?」
突然,一個活潑可愛的女聲竄到他身邊,山口側頭一看,仁花嬌小的身影在他身旁落座。
「嗯,還好吧。你和潔子學姊聊完了?」
「差不多,學姊去洗手間了我就過來晃晃,學長們那邊正熱絡不好打斷,緣下學長他們的話題太深奧了我無法加入,所以就跑到你這邊了哈哈。」
他們一起佔據這個小角落、放眼看著包廂內,大家酒酣耳熱之際,各自形成熱烈的小圈圈,確實有點難以介入。
「嗯,真的難以加入他們呢哈哈。不過,還真是難為你們兩個女生來參加這個都是男生的聚餐。」
「別這麼說啊!我很高興見到大家,真的,太懷念了啊。」
仁花露出微笑,低頭看著自己的杯中的沙瓦緩緩冒著小氣泡。

「是啊,不知不覺,就過了這麼多年,好像在作夢。」
「哈哈,山口同學怎麼說話像個老頭。」
「還好吧,我現在就是個大叔啊,感覺再一轉眼就會變老頭了。」
「呵呵呵別這樣說,我覺得大家都還是跟記憶裡一樣,好有活力,真好。」
「是嗎?」
「嗯嗯,回想起來高中聯賽還歷歷在目,總是不禁慶幸還好我當初有踏出那一步,去應徵經理,能加入烏野排球隊是我一生能拿來炫耀的經歷之一呢!」
「踏出第一步總是特別難,想當初我也是在體育館門口偷看了好一陣子才決定開始打排球呢……。」說著說著,山口陷入國小時的那段回憶。

************

山口曾以為他能一直追著月島,能有多遠走多遠,畢竟他們從模擬考的分數到志願類別都是如此相似(同班同學也只有他倆同在排球社),直到月島在大考那年最後更改了報考的志願和他走向不同的專業。
*
*
*
*

他小心翼翼,又怕被對方發現自己的患得患失。
像是在走鋼索,旁人看來辛苦,但他又捨不得這段關係,於是只能繼續走下去,日以繼夜,早已習慣,近乎成疾,卻不願意被醫治。

 

本子其他更新資訊也歡迎參考台灣同人誌中心頁面: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44394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於整理活動資訊想來順道抒發一下,明年(2018年)台灣有ACCA Only啦!(歡呼) 是否能偷偷期待哪年哪月台灣能有將國Only場嗎 (哭
4EZ4sluLtEFRRIPOXtQa.jpg

ACCA我是從動畫補回去漫畫進度和PS.番外集部分,小野老師的劇情人設說故事功力依舊一流,PS.的短篇每個都很萌 (一臉血) 本來看動畫沒有特別買CP股就是小野老師家一如既往人物全員愛~
單體萌偏愛利利烏姆長官直到結局發展被老師的安排衝擊了一波哈哈哈 (一言難盡)
其實ACCA的翻轉還沒有華アワセ的姬篇來得衝擊,公主根本角色幾乎整個解構重組了^q^ 但我還是堅持住迷妹之力繼續待在月光組水妹>"< (然後本來就一半跨在鳳凰組就是(欸)

扯遠了,說回ACCA的CP相關,CP部分在一開始看動畫宣傳圖就有買股並且看完全系列後有點萌班利,雖然結局和PS.的爆料(?)讓這對多了變數也看到一些自耕同好表示悲觀,但我個人是沒受太大影響XD"
我絕對依據官方來做衍伸,但目前這樣的發展變化程度還不至於拆掉這組,沒感覺到小野老師強勢拆CP啦,於是安心繼續腦補,這次Only場新刊計畫之一也是想基於現況劇情情報來試著寫寫這組w
以利利為中心還有結局再補槍的利葛利,本來對這組沒什麼感覺,但結局葛羅修拉長官那段發言想像空間太大啦!莫名覺得這組適合寫肉 不要欺負長官!

男主2人坐穩官配無異議,喜歡吉恩和尼諾這兩個小天使,但在小野老師的一般向作品男主角衍生CP之中我大概更偏愛五葉裡的政和彌一這對忠犬女王系,彌一大人真的又正又可愛啊啊啊!//w///(沒辦法,女王系一直是我的愛)
另外是動畫二刷時無意間打開新世界(?),越看越萌的王子瑪奇這對主從檔一腦捕之後就停不下來了XDDD 這對冷CP相較班利有過之而無不及,缺糧到爆還是只能自耕啊哈哈哈 (習慣的心酸)

這次Only場預計新刊不只一本,但製作順序以王子瑪奇這本優先,因為劇情恩主題都比較明確,目前封面和內容進行中,之後再來匯報進度w

之後製作順大概是尼諾吉恩+尼諾爸→侍衛→公主的大雜燴這本(這種CP tag是要雷死誰真的有同好ㄇ?^q^),然後是班利。

壓力一大也想嘗試肉本(欸) 總之希望新刊能順關窗(合掌)

 

最後,跪求同好搭訕!看看我Blog右邊的推廣部掛著ACCA宣傳多久了 結果今年趁動畫化才補完這部(爆) 歡迎相關同好搭訕喔喔喔喔!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好,好久沒來整理這邊,今天終於擠出點時間來除草XD" (爆)
這次超極限產出為大家獻上亞人新刊,希望大家會喜歡:)

亞人【凡德瓦的低語】      +       小冊封面(排版用)  

 

A5判/小說本/64P+小冊子22P (共86P)
封面/內文:聆雨
價格:本子&小冊不分售,一套150元
CWT42兩日L45‧首賣

全文約2W8字

文案: 

【凡德瓦力:在化學中指分子之間非定向的、無飽和性的、較弱的相互作用力。】

 

就算離得遙遠,粒子間依然會互相吸引,就算微弱、就算幾乎感受不到,但這作用力確實存在。

 

超現實的景色、烽火和煙硝的味道什麼時候扭曲了校園的鐘聲變成日常?
死亡和活著的界線變得模糊之時,IBM的粒子覆蓋視線,戰爭悄悄開始了。

 

簡介:

內容主要為永井和海斗一起渡過的『那些日子』,以及永井魔王和戶崎小組一起行動的夾縫間的一些片段。
紀念劇場版化、TV動畫化以及中村慎也篇OVA化,然後也集氣希望海哥能再度登場!
劇場版讓我幾乎變成海哥迷妹,飛踢警察英雄救美那幕整個讓我差點尖叫啊!XDD

 

本書有以下要素,請自行注意:
*正劇風格,有輕微血腥描寫
*有腦補、過往的自行推測捏造
*佐藤帽子、中野、下村、慧理子、琴吹串場有,戶崎下巴基本上沒有戲份 (喂
*小冊子有微H描寫
*過往捏造有、過往捏造有 (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本書有兩冊,為64P的本體以及一本22P的小冊,本體為清水但小冊內有微H描寫,兩本一套。

 


收錄:
CH.1 蟬聲
CH.2 鏡像回憶
CH.3 針孔呈像
CH.4.3 在世界邊緣甦醒
CH.4.5 Another side story
CH.5 戰爭/遊戲
CH.6 尾聲的絮語

小冊子:

CH.4 世界邊緣的我們

其他更新資訊也歡迎參考台灣同人誌中心頁面
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28153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b-馬卡龍吊飾-永遠在一起

 

這邊是2014 Ib Only場的場後通販處,以下為一些前提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謝謝

◎本場次首賣的手工馬卡龍吊飾,這邊開放通販~由於商品是手工製作所以難免有大小和形狀的誤差,當然不會崩壞得太離譜,但若對1公分內的誤差無法接受者請慎重購賣,不接受因為這些手工誤差作為退換貨理由,感謝
若一次要訂購4個以上,庫存量可能會不夠,需依數量等待一定的製作工作天。若需要等待會在通販信中告知要等幾天,可以自行斟酌是否願意等待。
◎照片&螢幕難免有色差,若擔心這方面的問題,也歡迎等場次再來現場看實物後決定是否購買。
應該不太會有人誤會,但還是說一下好了商品不包含照片中的玫瑰花,玫瑰花們是看板娘非賣品

以上前提能接受並且想訂購者,請點選本篇網誌的標題展開文章,繼續往下閱讀通販流程:

 

Ib主題馬卡龍吊飾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處於大爆炸的修羅場,連續壓榨睡眠時間,雖然最多有睡到5小時,但還是有很多天睡不到3小時

趁著剛把報告提交出去給老闆的空隙,溜去看看角色歌有沒有新情報順手整理一下XD

以下圖片均來自動畫官方網站&動畫角色歌官方頁面,圖片版權均屬原作者和公司所有※※

DVD全卷購入連動特典  

這張是TV版官網公告的動畫版DVD和BD全卷購入連動特典-A4大小的全員肖像畫,是原畫カズキヨネ老師繪製的新圖,上面還會有老師的複製簽名XD

大家穿上各自國家風格的私服好可愛 不過我超想問Loki小朋友您是準備做什麼啊wwww (那動作是想把糖果黏到バルドル頭上還是想怎樣?wwww

DVD和BD的第一集都是預計於6月25日在日本發售,不過說到DVD.....免不了怨嘆日本的DVD區碼和台灣不同,所以一般這種在日本發行的DVD,如果你家的DVD播放機不是在日本買的也沒有轉區碼的功能的話就無法播放,最多只能在電腦上看.......。當然如果是買藍光光碟(BD)就沒有這個困擾就是,因為台灣和日本的BD區碼是在同一區的,播放器能通用~

因為我沒有BD的播放器,所以之前日版的光碟都買DVD (主要是SH的演唱會DVD,身為國民履行納稅給陛下的義務XDDD (炸) 動畫的DVD太傷荷包我都自我克制,但去年的一部原創動畫-"京騷戲畫"我實在很喜歡,很認真的在猶豫要不要購入......這樣下去是否乾脆買個藍光播放器呢我 (遠目)

啊,不小心扯遠了XD" 不過京騷戲畫真的超好看,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亂入推廣

諸神的惡作劇動畫版光碟第一集的封面已經公開,都是カズキヨネ老師畫的,無論是限定版還是普版的封面都很漂亮,老師的圖就是美麗!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官網看封面圖或追蹤各集DVD/BD的發售日期囉^^

動畫版DVD/BD發售情報頁面:http://kamiaso-anime.com/bluraydvd/

 ------------------以下為TV版角色歌情報~^^----------------------------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人影片編輯練習,圖片、音樂檔版權皆屬原公司所有,本人僅進行剪輯編輯,轉載請註明,謝謝:)

恭喜動畫版播出啦!(已經到第三集了,想到已撥出4分之1了就覺得好快啊XD)
之前做完動畫OP、ED試聽版後又來填坑啦! 雖然大概也沒人在等待,不過就是偶爾手癢想玩剪接,技巧拙劣還請大家見諒了,觀看後對音量畫面編排有任何心得感想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喔,讓我下次能繼續改進,感謝!QwQ/
這是同樣在我練習清單上的遊戲角色歌試聽串連版,也
就是6首角色歌的不中斷試聽版。搭配的圖片就是每張CD的封面,只是那陰影效果是我自己弄的,就是搭配歌曲輪到哪位大神的歌就是他的部分打亮,其實我只是想玩看看聚光燈般的感覺XD
說到CD封面不得不喊一下:老師的圖就是這麼美麗啊!(流淚)

如果是從動畫版才接觸到這部作品的朋友,這個CD封面是不是讓人覺得有點眼熟呢?
沒錯!就是那個花!第一集裡超搶戲的那些花,一切都是製作組規畫好的陰謀啊~~置入性行銷花卉啊!(並不是)

至於前面為何要不斷加註是遊戲角色歌呢?因為動畫版也確定推出角色歌所以為了做區別而加註,之後大概也會搬動畫角色歌的試聽過來,但前提是我沒有忘記這件事,畢竟照一般發行步調來看動畫版的六位大神的角色歌共三張CD全部發售起碼是半年後了 (爆

動畫角色歌目前官網釋出第一張CD的封面,第一張一樣是由阿波羅和冥王大大的希臘組打頭陣!預計2014年6月18日在日本發售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前往官網關注,或是等之後我搬運試聽時就會連封面一起搬過來 (前提依然是我沒忘記要搬動畫版角色歌的話XD"


說回這篇的主題:遊戲版角色歌總共3片CD,六位大神各一首歌曲,每片CD和以往一樣(?)是兩兩分好組,也就是一片CD是兩個角色一起,也就是兩首歌ˇ

遊戲版的角色歌在日本都已全部發售,以下CD資訊下收,神的名稱翻譯採用中文wiki的翻譯,下面的曲子排列順序也是試聽曲的播出順序,供大家對照,至於對歌詞有興趣的朋友要麻煩自行google搜詢囉: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個人影片編輯練習,圖片、音樂檔版權皆屬原公司所有,本人僅進行剪輯編輯,轉載請註明,謝謝:)

晚上加班工作疲乏,上網亂逛時發現OP和ED的試聽出來了,最後心血來潮弄編輯出這個陽春的試聽影片XD"

這部是日文乙女遊戲"神々の悪戯" (中譯:諸神的惡作劇、眾神的惡作劇) 改編的動畫,將在2014年4月開播,原作是花椰菜(ブロッコリー)出品的PSP遊戲,而這部最廣為人知的地方大概就是遊戲的原畫是鼎鼎大名的カズキヨネ老師(薄櫻鬼系列遊戲的原畫者),說真的那一張張精美的CG真的是會讓人看到哭,我不是老師的粉,但必須得說カズキヨネ老師真的太強大Q////Q

這邊放的歌曲試聽是動畫版的歌曲,前半段是OP的試聽,後半段是ED的試聽w

曲名就如影片中標記,OP和ED兩張單曲CD皆是預計在2014年4月30日在日本發售,兩張CD的封面就是影片中的那兩張圖: )

話說為了要找OP的封面大圖讓我找了好一陣子^q^ 神秘的是ED那張封面圖一下就找到大圖,大家是都不喜歡OP那張的封面嗎?^q^

 神々の悪戯遊戲官網:http://www.kamiaso.com/index.php

神々の悪戯動畫官網:http://www.kamiaso-anime.com/

(下收雜談感想)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注意,以下心得感想之抒發有觸及濱虎(ハマトラ)動畫版#7之劇情,請為看#7集者&介意者慎入~

 

那日的雨和黑色波斯菊

 

手殘鉛筆稿再一張......調了很多張,這張最滿意(毆)

(下收心得感想)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