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多好消息突然出現,某雨滿心雀躍忍不住要來吶喊一下,順便做一下書單memo免得忘記....(毆爆)
然後以下內容有關於商業誌耽美小說的討論,對此類別不喜歡或沒興趣或反感的請自行斟酌迴避囉,謝謝~^^

最近有很多在關注的或在追的作品要出新書啦,真是可喜可賀普天同慶啊!QwQ

●以下是關注的書單:

三妻四妾 外傳---忘情水(上)&(下) by焰雪雪-----5月5號

365行系列之行行有曖昧-----5月9號 CWT地下街首賣;5月20號全省上市
365行系列之M型社會(再版)-----5月12號
365行系列之服務業(再版)  by亞海 -----5月12號

池袋西口公園07 G少年冬戰爭 by石田衣良 ----已上市

示見之眼07 by拾舞-----未定

=======快樂分隔線======
前五本大約已經確定買進了....(轉圈)

只是還是頗擔心365系列的第一刷本數="=
之前因為太相信博●來害我沒買到M型社會啊嘎~orz
於是戰戰兢兢了很一陣子,拖到現在威向官方才終於有明確再版訊息釋出QvQ

這次真的讓我猶豫得怎麼買了啊嘎,真糟糕....
第二集聽說是國際書展當天首賣,兩天後全部完售,剩下書店零貨這樣....
我聽到這情況時當場大囧啊,這不是同人本才會有的現象嗎我說....orz

於是現在連商業誌都得搶了是嗎?這會不會太心酸也太辛苦了啊TuT

忘情水到真是個驚喜,以前在網上有看了作者釋出的一點點篇章,之後一直了無聲息還以為是成坑了XD"
然後就被我遺忘了,直到上個月,又再網路上看見別人說這篇有寫完,於是又開心的去看了許多進度,但後來發現我只能找到劇情前面到中間的部份,下半部都是要到大陸網站註冊還要VIP什麼的才能看到作者的專欄.....真是讓我欲哭無淚,因為看不多還好,這看到一半已經進了坑,整個痛苦萬分啊~~~~orz

後來又想說服自己忘記它吧,結果這個月看到出書消息整個讓我嗨翻了,我終於能補完這番外篇的劇情啦萬歲!〈感動〉

池西不是耽美所以混在這堆耽美書單中好像有點奇怪XD"(揍)
雖然它看起來甚至比耽美還嗨,但依然要說一下這部不是耽美,也不是華人創作者的作品,而是日本作家的小說作品。
很好看啊大推!!!>w
這本我是想著跟之前一樣向赤那伸的,但結果竟然沒買啊啊啊~~~〈慘嚎〉
赤那太太我想看啊啊啊--------(吶)
感覺看簡介就讓人期待〈開小花〉(<---謎)

最後是示見,這真的是很可愛的一部啊~我發現我好喜歡有神怪靈異元素的耽美啊啊啊〈嗨了〉
這部有看到公告會有新書,雖然不知要等到幾月....TuT
算了反正都等那麼久了〈淚笑〉
雖然我很想說--->可以把小洋換掉嗎...orz
主角換成槐闇多好啊啊啊~(
被揍)〈其實我比較喜歡春秋啊/////但是我覺得他的戲份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了TuT〉

然後有聽到消息指出,示見系列不確定會出幾集但確定少會到第9集
天啊真是令人開心,雖然這部到第5就算個段落,我以為也完結不會再出了,但後來出現6我就嚇了一跳XDDDD
嗯,示見對我來說是看得很舒服的一部可愛(?)作品,裡面角色頗對我胃,而且喜歡的書不好找啊,所以看到會繼續出也很開心啦老實說~^^
示見是屬於那種作者想寫可以有很多事情好交代,不想寫了也可以結束在中間的類型。

總之現在充滿期待,但這全擠在同一個月來我的錢包....真有點吃不消了啊!^q^

這是所謂甜蜜的負擔嗎我說(並不是)

然後是最近閒談發比較多...嗯嗯,洞洞的文我有努力在寫啊嘎,但事情很多所以沒法有很多進度orz

於是還要請有請想看的人&小翼再等會啦XD"

以上,許久不曾那麼滿的書單真的好開心www
有新增再補吧XD" (希望這個月別再新增啦!!!!(咳血))

同樣有在追這些書的人,有心得感想也都歡迎交流分享啊嘎XDDDD
(考慮改天來寫些耽美小說的介紹&心得?(天音:你先填完稿坑再說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