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某處拿來的洞洞問卷XD"
今天整理資料夾發現就發上來啦~XDDD
因為是看完一期時寫的,所以沒有關於二期的相關心得~請以只看過一期的心態來看這份問卷謝謝XD"

可以的話就請往下看囉ˇ

================================================

1.在哪裡獲得鋼彈00這動畫的開撥資訊?(如:朋友介紹....雜誌介紹等等)
網路上= =+(眾親友家的BLOG真的什麼都有啊(遠目)

2.現實中有因為這部動畫而改變了什麼嗎?
1.敗了這輩子第二本和第三本動畫情報誌(汗)

2.日常生活中可見鋼彈瘋發作(何)

3.瘋狂見人就推薦這部XDD (附注:僅推第一期)

3.看到目前對他的評價如何呢?
不錯的作品ˇ近來很少這麼讓我熱血沸騰的作品啦!

能讓我下定決心去追真的很了不起(拇指)

最後, 高河老師很棒!XDDD

(二期附註:二期我當同人來看耶嘿(炸))

4.有特別喜愛的角色嗎?(限最多3)
唔啊很多讓人喜愛的人物呢(歪頭)

但愛還是集中在那四個孩子吧>//v//<

啊?只能3個啊嘖,出題者真故意(= =

真要說的話提耶同學、阿雷,還有哈囉?(笑)

(哇哈哈~大哥沒位置啦!)<---欺負尼爾意味XD"

5.為什麼喜歡那角色呢?
提耶後面變成個性一整個脆弱的孩子,還有他對大哥的純情愛意堅定感情,噢噢我的鼻血…()

(二期附註:整個個性變得更可愛啦~~>/////< 變得柔軟且會開玩笑的堤子好萌,而且經過磨難(?)後整個散發出獨自持家的正妻 托勒密暫時當家主 的魅力,整個好棒啊嘎。)


阿雷
在某集突然發現他的娘氣(誤)還有那水亮亮的鳳眼(再誤)配上那(超棒的)腰身,當下被他擄獲ˇ

啊,對,還加上他的溫柔ˊuˋ////

而且選這個附贈哈雷好划算!(被揍)XDDD

(二期附註:瑪莉病退散!

哈雷的狂氣在這一團絕望(?)的劇情中有究極的治癒功能啊嘎!而且在二期中我發現我比我想像中的更想念哈雷啊啊ˊAˋ尤其是最後哈雷大人降臨我都差點要淚目了QuQ)


哈囉
還須說明嗎?XDD

有討厭它 (牠?他?) 的人嗎?有的話現在站出來吧!(磨刀笑)

讓我來告訴你柳丁(?)的溫柔、可愛和帥氣吧!(誤)


6.對於第4題提到的角色,你有什麼話想對他說嗎?

阿雷加油啊,二媽,提耶同學離開後,這個家就靠你了!(淚目)

哈囉托勒密眾人就要託你照顧了!(拜)

提耶大媽辛苦了,希望你快點把爸爸找回來!(含淚搖手帕)
(二期附註:小叔退散!雖然我知道萊爾很無辜,但是....嗯,你還是當小叔就好(笑) 於是繼續大推尋找夫君(?)之旅XDDD)

〈以上完全自嗨XDD


7.觀於此動畫的各個勢力(如天上人,人革聯等等),比較喜歡哪一個?

天人 of cours

有那四隻寶貝,要我去當義工或掃地的我都願意啊,喔喔喔!

 

8.有特別喜愛的機體嗎?
Dynames
!(大心)

後來覺得Kyrios也很帥>///<

(二期附註:對二期機體反而比較沒印象(汗)感覺對一期的比較有愛....(小聲))

9.為什麼喜歡那機體呢?
狙擊最上!!ˇ

長槍射擊帥到爆炸嘎ˇ

Kyrios則是流線?(歪頭)

空中變形(變身?)很棒,整體配色和設計我都很喜歡。

10.如果上述機體擬人化你覺得應該長的如何呢?
這個說出來不好吧?(汗)

第一次想到這個東西來自和雲大的某次對談,詳情請見那次崩很大的MSN對話(爆笑)

11.如果你可以開喜歡的機體出征,出征前的一句話是?
世界和平!(被毆飛)

12.目前有收集到跟他們有關的相關產品嗎?
有。

雜誌and同人本

日後增加機率大於1(汗笑)

目前仍在妄想模型(啊啊啊~1/60Dynames我也要啦~~(滾地板)

13.在動畫中有什麼印象深刻的畫面嗎?(記得的話可以說集數)
蠻多的呢(汗)
第三集:(偽)家庭在任務後的車站聚首、洛克昂送上慈父牛奶(何)、哈姆跟比利並肩走顯示出的身高差、紅龍和利馮茲初相會的視線交錯(炸)

其他還有就是,提耶同學淚目、大哥向大媽深情告白(誤)、哈囉在23話時不斷喊著大哥的名字(瀑布淚)、哈姆的惡俗台詞和行為(ex撲抱Dynames(大哥?)等等)、傻那被強吻(XD)、ED2整支MV的所有畫面.....族繁不及備載。

<--這女人怎麼都在注意奇怪的地方。)

(二期附註:一堆不知該從何開始吐槽的地方XD" 勉強說是有--->堤子和李崩子共舞、家暴夫妻巴掌戲碼(XD")還有....裸飄)

14.如果你成為了天上人(另譯天堂軍)的一員,會想做些什麼事?(或擔任哪個職位?)
唔嗯清潔人員(掃地的)XDD

(最好能幫駕駛員清理房間(毆飛))

15.對於此動畫中的角色們有幫他們做什麼私心設定或暱稱嗎?
嗚喔喔喔!當然,很多=v=+

基本上比較堅持偽家庭設定XD其他部分無所謂。

洛克昂-大哥or爸爸

提耶-提耶同學、大媽、正室、偽娘同學etc.

阿雷/哈雷-二媽ˇ(二媽就是二媽!ˇˇ)

剎那-傻那、呆那、兒子、傻小孩XDD

哈囉-柳丁ˇˇ

16.眾多的女/男你希望哪一個可以成為你的伴侶?
唔啊,好難選基本上是,沙慈?(爆)

(對不起,因為我是平凡人=v=

(二期附註:殺雞同學二期...就讓我無視吧哈哈,二期是同人嘛)

17.理由?(16)
很體貼、認真、心思細膩,還會燒飯做家事!(<-重點)

還有對愛人百依百順(!?)=w=

18.對於天上人的理念,是否覺得贊同?或是覺得愚昧?
愚昧啊,但是偏偏一群孩子認真得令人感動。

不贊同歸不贊同,但總是站在自家孩子這邊XDDDDDD(揍)

19.如果你是古拉漢姆,你會想使用gn-x打敗天上人?還是flag?

Flag of cours!不這樣就不叫哈姆啦!XD

20.你想拜戰爭師父(薩謝斯)為師嗎?
完全不想(= =)(速答)。

21.對於三位一體當中,米海爾的死法有什麼意見?
那是哪位啊?(大爆)XDD

(二哥在角落悲傷劃圈圈ing)

22.希望擁有伊澳利亞.修漢貝魯古的智慧嗎?
唔嗯給我一半就好,讓我能測驗All Pa,預知明天(何)就好XDD

23.如果可以擁有他的智慧但是要跟他一樣禿頭,你願意嗎?
那就算了(速答again

24.如果有貝達,你想要幹啥?
和堤耶同學連線~~>v<(羞) (喂)

25.你想成為鋼彈嗎?
你問錯人了吧?

傻那的房間在隔壁喔!

26.你想要成為提耶利亞或是利鮑茲一樣可以與貝達連接的人嗎?
感覺似乎不錯(笑)

只是,這樣能和堤耶同學連線嗎?(羞)

里崩子的話就不必了,謝謝。>v<

27.鋼彈的系統(os)希不希望推出中文化版?
推出了要幹啥?(我也只是個掃地的啊啊啊 <---見第14題XD")

28.喜歡拿刀劈斬?還是使用狙擊槍?還是凌虐別人的盾牌?或是看起來似乎很重的大炮?
喜歡嗎...那就是...凌、凌虐?

不,我只是問問。

當然還是狙擊最帥 v v v

29.對於第一次看到人革鐵人式-桃子-的感想?
無任何感想(<--實話)

30.希不希望頭髮從右邊換到左邊就可以出現第二種人格?
不了,謝謝喔(笑)我喜歡欣賞 不喜歡體驗(毆爛)

31.如果你的部下是哈德立克.克拉薩瓦(第一話自稱AEU王牌的傢伙),你有何打算?
無視他(燦笑)

32.喜歡鋼彈納多雷的頭毛嗎?
蠻柔順飄逸的啊 v

(二期附註:是說比起這個我更喜歡它駕駛員的頭毛!XDDDDDDD)

33.四架鋼彈除了戰爭之外的特殊用途?
寫真?(汗)

34.喜歡紫色的哈囉還是橘色的哈囉?
柳丁紫色能看嗎?

(啊,提耶同學我不是對你有意見喔)

(二期附註:好吧其實看久了紫柳丁也很可愛XD 但還是最喜歡尼爾的兒...噢不,是橘哈囉這樣XDDDD)

35.看到ED2有沒有產生很糟糕的想法?

心在瞬間飛到宇宙去啦!!<- -何)

然後覺得:啊啊,活著真好(捧頰)

(二期附註:看完二期依然覺得這支MV是洞洞最高神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