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裡是向日葵 嘿塔本天燃氣修羅中的某雨,我依然存活^q^
但是最近腦細胞就不太好了orz

稿子進度延宕,怎麼辦啊我嘎嘎嘎嘎!
沒啥危機感就是最大的危機感啊啊啊!(這人已經瘋了)

最近沒靈感但新聞還是照看啊啊啊,常常覺得很嗨但沒梗啊啊啊(抱頭) (<---乍看很謎樣的一段話,看不懂得可以無視謝謝ˇ)
糟了我,提前枯竭了嗎...orz

看著烏/克/蘭/姊姊和我家露樣的互動(斡旋)相關新聞,是看得很開心,可是稿子卻沒進度這不行啊orz
誰快來告訴我阿爾這小孩到底該怎麼寫啊〈倒〉  我快投降了.... (咦咦我似乎聽到了HERO的笑聲...)
伊莉莎白你乾脆一平底鍋敲暈我好了 TuT〈喂〉

可惡,我不管,決定這次結束後接下來一定要改出正經本啊啊啊!

嗯,我想我真的不是搞笑的料〈淚〉
雖然大姊和Z人你們這麼加持我,但我還是...(再淚)

想不出梗啊我啊啊啊(在地上滾)


以上,不算進度報告的進度報告orz

生存證明,我依然存活,謝謝QuQ

這八月份預定請大家一起念力祈禱天窗退散啊啊啊Q口Q (何)

最後,明天要去彰化嘎嘎嘎
稿子怎麼辦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