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羅中...因為朋友的一通電話,就非常臨時的決定要去看場電影~=w=

真的是非‧常‧臨‧時,因為掛掉電話後離電影開演剩30分鐘啦嘎嘎嘎XDDD

於是馬上出門,兩人碰面後,到場剛好電影剛開演五分鐘XD"

買了票進去,趕上了片頭....=w= 真好

因為當時決定很趕,兩個人翻了翻電影節目單就選中這片--->孤兒怨
是我很少看的驚悚片 (話說上次看驚悚片是何時呢〈爆〉)
嗯....既來之則安之啦XDDD

這部片大至上在說一對夫婦結婚後生有一兒一女,但妻子卻在第三胎的女兒流產後,出現了一些類似憂鬱症的情況,為了解決這個煩惱,夫婦決定去領養一個小孩來替代這個失去的女兒。
最後他們由孤兒院帶回了一個女孩,但隨著新成員加入,他們家開始出現一連串怪異事件,夫婦間的感情也出現問題,整個家庭都面臨了危機的考驗.....

看完後....嗯,不知道怎麼搞得,難道是年紀越大神經也越大條嗎...(汗)
總覺得沒有想像中很害怕的感覺?
或許真的比起有無形的阿飄出沒的片子,我比較不怕人為的驚悚?
啊,這部片整個下來很刺激很過癮倒是真的!整體氣氛還算是非常棒的wwww

這部片的劇情鋪排也還不錯,雖然一開始有點混亂,但是創意還頗新鮮的,至少我是這麼覺得www
〈我超喜歡螢光的那個梗啊,整個超酷的 *A*(誤)〉

看完後我也能深刻體會一些人在討論區發表的感想....嗯,我也是那句感想吧:天啊~那傢伙真的有夠"嗶----"的啊嘎嘎嘎>口< (中間髒話消音)
嗯,為免捏到看過的人,於是人名就局部處理一下了XDDD

也有可能是因為旁邊有認識的人一起看的緣故,中間雖然有被音效嚇到,但是其他部分沒有被嚇得很厲害XDDD

然後這家人的小女兒〈媽媽親生的那個女兒〉真的好~可~愛~>////<
劇中設定她是先天性聽障,裝有助聽器但仍需用手語才能跟她溝通。
總之,她整個就是超可愛///// 無論外型或動作都好可愛嘎嘎~ (媽媽這裡有變態!)

還有不得不說的部份就是,我很喜歡它片尾曲前那一小段MV似的小片段影片,有種總結整個故事氣氛的感覺,非常棒啊啊啊!
如果是去電影看的人千萬別錯過喔,正片演完別急著走,稍等一下,看一下片尾曲這一段,真的很棒!>"
其他地方我就不捏了=u=
如果也看過的人也歡迎交流感想喔XDDD

附上一張劇照,因為個人因素,我實在不想貼宣傳海報再自家工廠(遠目)
所以用劇照代替囉XDDD
 
以上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