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No2. Hero就是要來拯救世界啦!(試閱版)

「哈,俄/羅/斯/!聽說你擅自做出糟糕到不行的事,所以世界的英雄來主持正義了,覺悟吧!哈哈哈!」阿爾弗雷德碰地一聲打開俄羅斯家的大門,站定,英雄正式豋場!

然後,他滿足於如預期得到在客廳中所有人的眼神關注。


「咦?」端著茶的立/陶/宛/錯愕回頭。
「怎、怎麼了?」少年用發著抖的語氣怯怯出聲。
「呃…美/國/先生是嗎?拉/脫/維/亞/你冷靜點,別緊張啦。」愛/沙/尼/亞/習慣性地推了推眼鏡。

「呵呵呵,原來是美/國/,來了有趣的餘興節目囉。」坐在起居室中圓桌主位的房子主人露出欣喜的笑容,氣定神閑看著闖進他家客廳的人。

「我正覺得無聊呢,來了這個娛樂真是太巧了。」俄/羅/斯/雙手交疊,露出興致勃勃的神色。

「咦?怎麼有股寒氣?」站在廳中的美/國/似乎發現不對勁
「唉呀,我說俄/羅/斯/你不會窮到連暖氣都開不起了吧?真是的。」

然後,他一如往常下了讓自己滿意的注解。

「算了,總之Hero我今天一定要代替世界制裁你!哈哈哈!」

無視於不知何時起身想偷偷溜走的波/羅/的/海/三人組,阿爾弗雷德直接走向屋子的主人,雙手拍在桌面上,瞪著俄/羅/斯/浮現自信滿分的笑容。

「喔?那我真是期待呢,呵呵呵呵呵。」發出不知為何讓人毛骨悚然的愉悅笑聲,俄/羅/斯/此刻的心情似乎非常好。

「你這傢伙就只會耍這種小手段破壞世界和平!小心我對你發動制裁。」

「喔?我好怕喔──呵呵呵,還真期待你這娘娘腔能搞出什麼把戲呢。」笑著,用挑釁的語調回覆。

「哈哈哈,你怕了就說吧,俄/羅/斯/。」

被挑起火藥味,阿爾也不甘示弱回敬:「只有身高能囂張的傢伙,真可悲。」

「真抱歉啊,我就是有身高呢。」俄/羅/斯/刷地一聲站起來,笑瞇瞇俯視阿爾。

「是啊,也就只有身高。」無視於逼近的壓力,阿爾聳聳肩也笑著繼續說道。

「呵呵呵,這麼說就顯示了你的無知呢。」

俄/羅/斯/勾起笑容說道:「跟貴國相比,本國超過你的可不只高度(緯度)喔。」

伊凡的手指撫著旁邊的木桌面,桌面上刻著俄/羅/斯/的地圖,他一面說手指一面畫過上面標示的緯度線。

「還有長‧度喲。」

輕佻的語氣,配上他蒼白的指間,由東邊的西/伯/利/亞/森林到西邊邊境來回比畫,他嘴角露出曖昧的弧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