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影片編輯練習,圖片、音樂檔版權皆屬原公司所有,本人僅進行剪輯編輯,轉載請註明,謝謝:)

晚上加班工作疲乏,上網亂逛時發現OP和ED的試聽出來了,最後心血來潮弄編輯出這個陽春的試聽影片XD"

這部是日文乙女遊戲"神々の悪戯" (中譯:諸神的惡作劇、眾神的惡作劇) 改編的動畫,將在2014年4月開播,原作是花椰菜(ブロッコリー)出品的PSP遊戲,而這部最廣為人知的地方大概就是遊戲的原畫是鼎鼎大名的カズキヨネ老師(薄櫻鬼系列遊戲的原畫者),說真的那一張張精美的CG真的是會讓人看到哭,我不是老師的粉,但必須得說カズキヨネ老師真的太強大Q////Q

這邊放的歌曲試聽是動畫版的歌曲,前半段是OP的試聽,後半段是ED的試聽w

曲名就如影片中標記,OP和ED兩張單曲CD皆是預計在2014年4月30日在日本發售,兩張CD的封面就是影片中的那兩張圖: )

話說為了要找OP的封面大圖讓我找了好一陣子^q^ 神秘的是ED那張封面圖一下就找到大圖,大家是都不喜歡OP那張的封面嗎?^q^

 神々の悪戯遊戲官網:http://www.kamiaso.com/index.php

神々の悪戯動畫官網:http://www.kamiaso-anime.com/

(下收雜談感想)

兩個官網就能明顯看出圖的質感落差 (欸) 動畫官網是每次點進去首頁會是不同男角出來當看板郎迎接,害我每次點都會不自覺在意會出現誰XDDD (上次看到這種設計是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2的遊戲官網XDD )

不過我剛剛發現只要去點首頁那張看板郎立繪就能換一張圖,所以不用一直重新整理也是能順利看到所有人的,請放心。(沒人在擔心這個好嗎

然後要說近幾年遊戲改編的動畫,無論是BL遊戲還是乙女遊戲,隱藏線角色的待遇好像越來越令人哀傷......      

看到現在兩支動畫宣傳PV和官網的人物介紹裡都完全沒有埃及組啊!

雖然這部裡我的本命不是埃及組,但是看著還是讓人覺得哀傷呃。想起咎狗崩到不行的動畫版好像也是沒什麼(我本命的)Nano的戲份、AMNESIA的動畫週邊出了4個男角的個人週邊就是沒有出(我的小天使)Ukyo的...... 類似的心碎事蹟就讓我同情起這次被鬼隱的埃及組......算了要有信心(?),至少圖特大人動畫一定會出場不然誰要當老師啊~

 

說回這兩首動畫的歌,一開始聽完試聽第一遍就愛上ED曲!而且ED曲跟遊戲的音樂風格比較接近~(神曲集(遊戲角色歌)都很好聽啊!),相比之下OP蠻微妙的......雖然我loop這段試聽到現在20幾次也是慢慢覺得順耳 (這什麼中毒性!?) ,但還是更喜歡ED曲的節奏和旋律。OP聲優們輪唱的感覺讓我聯想到BC(兄弟戰爭)的動畫OP,但神惡的動畫OP這段試聽中最讓我不習慣的是:背景伴奏可以不要搞這麼多莫名又多餘的音效嗎!? 害我聽到面部抽蓄啦wwww

之前就知道OP和ED都會是聲優們的合唱 (製作組到底是想省錢還是想怎樣?) ,但OP這段試聽中間突然出現的萌聲讓我嚇了一大跳啊!QwQ 我要澄清這不是嫌棄,只是沒有心理準備被突來的聲線嚇到。原本以為是梶裕的聲音但後來看CD介紹業的卡司都沒提到埃及組的.......越來越覺得埃及組真的被製作單位藏得很好啊,總之希望能看到動畫版阿奴比斯的戲份wwww

老實說4月番應該只會追這部和排球、乒乓(怎麼都是球類運動)和陽炎這四部吧?這幾部都是沒有特別的期待或激情(?),準備好抱著冷靜的心情去追~簡而言之這四部都是只求劇情不要亂原創、不要暴衝,至於作畫崩換我好像比較沒這麼在意了  (不能妥協啊欸!

噢對,最後順便說一下給預計要追神惡這部番,但對遊戲完全沒有涉略也沒有去翻看過網路上對這部的介紹文or玩後感想文的朋友,基本上別太期待這部的劇情,我已經決定就冷靜地嚴守俗話(?)所說的:不期不待沒有傷害!這個原則。嗯,總之這部遊戲的劇本原本就很奇葩了 (正色) 所以改編成動畫......我猜是會和漫畫版一樣 (神惡也有出漫畫但是發展沒幾回,目前還在連載中,未完結。),漫畫版之前我看到連載約第5回左右,覺得還OK,但是想想惡魔倖存者2(DS2)動畫版也是跟著漫畫版走,前面也好好的,劇情暴衝是在後期......所以也很難說......就靜觀其變吧。

反正也都知道是遊戲公司為了帶動遊戲銷量做的動畫,但就算功能只是宣傳片也希望做得別太糟!QwQ 最後期待OP和ED歌曲完整版面世!

然後看官網情報顯示動畫版又要再出一次角色歌......第一片又是希臘組的叔侄倆wwwww 目前封面還沒公開,只能說近幾年的乙女遊戲公司真的是越來越會削錢啊,各種邪惡的行銷方式啊!TAT (邊哭邊掏出錢包 (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