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處於大爆炸的修羅場,連續壓榨睡眠時間,雖然最多有睡到5小時,但還是有很多天睡不到3小時

趁著剛把報告提交出去給老闆的空隙,溜去看看角色歌有沒有新情報順手整理一下XD

以下圖片均來自動畫官方網站&動畫角色歌官方頁面,圖片版權均屬原作者和公司所有※※

DVD全卷購入連動特典  

這張是TV版官網公告的動畫版DVD和BD全卷購入連動特典-A4大小的全員肖像畫,是原畫カズキヨネ老師繪製的新圖,上面還會有老師的複製簽名XD

大家穿上各自國家風格的私服好可愛 不過我超想問Loki小朋友您是準備做什麼啊wwww (那動作是想把糖果黏到バルドル頭上還是想怎樣?wwww

DVD和BD的第一集都是預計於6月25日在日本發售,不過說到DVD.....免不了怨嘆日本的DVD區碼和台灣不同,所以一般這種在日本發行的DVD,如果你家的DVD播放機不是在日本買的也沒有轉區碼的功能的話就無法播放,最多只能在電腦上看.......。當然如果是買藍光光碟(BD)就沒有這個困擾就是,因為台灣和日本的BD區碼是在同一區的,播放器能通用~

因為我沒有BD的播放器,所以之前日版的光碟都買DVD (主要是SH的演唱會DVD,身為國民履行納稅給陛下的義務XDDD (炸) 動畫的DVD太傷荷包我都自我克制,但去年的一部原創動畫-"京騷戲畫"我實在很喜歡,很認真的在猶豫要不要購入......這樣下去是否乾脆買個藍光播放器呢我 (遠目)

啊,不小心扯遠了XD" 不過京騷戲畫真的超好看,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亂入推廣

諸神的惡作劇動畫版光碟第一集的封面已經公開,都是カズキヨネ老師畫的,無論是限定版還是普版的封面都很漂亮,老師的圖就是美麗!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去官網看封面圖或追蹤各集DVD/BD的發售日期囉^^

動畫版DVD/BD發售情報頁面:http://kamiaso-anime.com/bluraydvd/

 ------------------以下為TV版角色歌情報~^^----------------------------


TV版角色歌發行公告:2014年4月より放映開始のTVアニメ「神々の悪戯」より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シリーズが3種連続で発売決定!

並且公開發行日期如下:

2014年6月18日発売 TVアニメ「神々の悪戯」神曲集 アポロン&ハデス
2014年7月30日発売 TVアニメ「神々の悪戯」神曲集 月人&尊
2014年8月27日発売 TVアニメ「神々の悪戯」神曲集 バルドル&ロキ

嗯.......好像哪裡不太對勁?

......埃及組呢!?

這是被神隱了嗎!? 呃他們本身就是神 (爆) ......難道和我猜想的一樣埃及組要到動畫最後一集才一次來兩隻、打醬油的神展開嗎?(是要呼應遊戲劇本的長度嗎TV製作組 (欸

連動特典也表明是買這三片就附特典,這種狀況還讓我特地去確認特典是不是埃及組的CD......(爆) 但看下來應該不是,所以埃及組就是做為"隱藏線"官方打算維持神秘感到最後就是了?不得不說隱藏這麼徹底的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XD"

官網昨天(5/28)公開阿波羅的歌曲試聽,但冥王大大的還沒公開,之後我會等冥王的公開後再一次上來這邊。

除此之外,目前三片的曲目資訊都已經出來了,還有前兩張的封面也已公開,剩下北歐組的還沒露面,可以期待一下Loki和バルドル的合照 (誤)

TVアニメ「神々の悪戯」 神曲集 アポロン&ハデス -2014年6月18日發售

諸神的惡作劇 (神々の悪戯) TV版角色歌Vol.1封面  

Babble Shine
歌:アポロン・アガナ・べレア(CV.入野自由)
作詞:香月亜哉音 / 作編曲:岩橋星実(Elements Garden)
→這首目前有釋出試聽,有興趣的可以前往官方頁面試聽喔:)
官方情報頁面:
http://www.broccoli.co.jp/cd/title/QECB62_kamiaso_char01.php

 

I MISS YOU
歌 :ハデス・アイドネウス(CV.小野大輔)

作詞:香月亜哉音 / 作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

TVアニメ「神々の悪戯」 神曲集 月人&尊 -2014年7月30日發售

諸神的惡作劇 (神々の悪戯) TV版角色歌Vol.2封面  

SIGN
歌:戸塚月人(CV.上村祐翔)
作詞:香月亜哉音 / 作編曲:喜多智弘(Elements Garden)
You're the one
歌:戸塚 尊(CV.豊永利行)
作詞:香月亜哉音 / 作編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

TVアニメ「神々の悪戯」 神曲集 バルドル&ロキ -2014年8月27日發售

QECB64.jpg  

HOLIC
歌:バルドル・フリングホルニ(CV.神谷浩史)
作詞:香月亜哉音 / 作編曲:藤間 仁(Elements Garden)
Round and Round
歌:ロキ・レーヴァテイン(CV.細谷佳正)

作詞:香月亜哉音 / 作編曲:Evan Call(Elements Garden)

=============================================
一排看下來,對比上次遊戲的角色歌,這次歌名全都變成英文了XDDD
然後當初看到封面就有點適應不良,尤其背景有點陽春是怎麼回事

我知道設計者很辛苦,但是這個封面感覺真的很微妙,白色是想表現出神性的莊嚴感嗎?不然要用這種"兩人掌心間的光芒"當主題,若要選純色背景我覺得用黑色或其他深色會更能對比出"光"的感覺,也能讓人視線更集中在中間的兩人......不過這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現在這種搭配也是給人乾淨神聖的感覺。

動畫圖理所當然精緻度跟カズキヨネ老師的圖不能比,這邊兩個系列的角色歌封面一對比感覺更明顯,動畫版的大家側臉有點微妙 (所以說這邊的背景用成留白是想對比遊戲版的花團錦簇嗎?wwww

至於構圖......沒什麼好說了,就一對對配好好的。嗯,在遊戲裡已經被他們閃習慣了啦,現在這樣裸裸靠在一起也嚇不倒我的哈哈哈 (摟(?)著結衣妹妹蹲旁邊看)
不過這系列的封面真的倆倆更貼近,尤其希臘組你們兩個.......那種眼神是怎麼回事

放上動畫官網的角色歌宣傳Top圖閃死大家 wwww
官網原圖更大張,如果有人想要大圖當桌布(?)之類的,可以另外留言悄悄話留個email信箱或其他連絡方式,我可以傳過去:) (不過畢竟是動畫版的圖,應該比較少人想要XD

諸神的惡作劇 TV版角色歌Vol.1宣傳圖  

諸神的惡作劇 (神々の悪戯) TV版角色歌Vol.2宣傳圖  
相比於希臘組的含情脈脈(?),日本組怎麼一付要去找人打架的樣子啊,你們兄弟倆是怎麼回事,尤其是月月你的眼神也太殺了吧wwww
好吧我是自動會意成用眼神警告其他人別介入兄弟的兩人世界 (欸


另外,我昨天有去試聽了阿波羅那首,感想→
太陽神通常運轉中,就是個散發熱力的太陽葛格!這樣wwww
整首比上一次的還歡樂活潑(?),合聲的那幾句超像帶動唱,讓我腦中一直浮現畫面怎麼辦,阿波羅小朋友你真的超適合去當幼稚園老師!我邊聽邊想到太陽葛格帶小朋友邊唱邊跳的畫面啊!XDDDD (爆


以上,大概是這樣,之後有新情報會再更新過來:)
之後我要進入最後衝刺,又要閉關幾天了,希望我能順利度過下週的修羅場和最後難關 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