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洞洞的修羅坑脫出心得帖!(灑花拉炮)

是的,本子的修羅已經在上星期六送印後脫出啦!!(淚灑)

嗯?然後心得怎麼遲那麼久?
好問題啊孩子!哈姆老師要給你一個擁抱!(<--毆)

好啦,其實原因也很簡單,除了做處理本子宣傳試閱文等雜事外,關鍵因素就是在我每次要發心得時,
無明的系統就會傲嬌啦!!(驚恐)

還曾經一晚登入四遍是怎樣啊嘎orz

於是脫到現在,不過這次真的是快把某雨榨乾啦(淚笑)
我到現在還超沒有脫出的真實感(咦)
依然處於恍惚狀態~(爆)

說到這次合本最早構似乎想是在去年8月份呢!
還是在車子(似乎是遊覽車之類的地方!?)上,和赤那兩人一下子說好了要出一本洞洞合本!XDDDD
然後連進度都有想好卻在年假時被二期雷到沒梗,硬是拖到活動前一個月才開始動工(揍)
於是修羅便這麼,降‧臨‧了(抖)

唔,我知道有不少大手都能在送印死線前兩週以內完成,但原諒我們只是沒經驗的小手(謎),而且我
還是個打字渣子這樣(掩面)

這次連續修羅了三週左右,我就快乾掉(?)了(死魚眼)
而且這次是兩人一起開Trans-AM,整個力場加倍,洞洞力場出現啊!!(驚,我不要裸飄啊嘎!)
後來一起爆了一堆梗,所以還在最後爆頁數這樣....(汗)

靈感大神我會好好膜拜你的,拜託別總在關鍵時刻才降臨好嗎Q口Q

最後一週還真的是極限的歡樂啊~送印前一天,我還以為我得看到明天的太陽了呢=u=(淚)

反正總在緊要關頭會有意想不到的狀況,我這邊的轉檔程式在送印前掛了orz
轉不過去的結果,最後文章也要請赤那幫我處理轉檔(再掩面)

和赤那太太MSN傳檔案,來來去去也有狀況,在製作後期某次傳檔時,MSN傲‧嬌‧了!?
檔案詭異的在我的視窗顯示"傳輸完成",但在另一邊赤那的視窗卻是"傳送失敗已取消" (囧)
這使我們那檔案傳了三遍才過去...

最後我們找不到原因,推理結論是--->利馮茲武力介入MSN啊嘎!!(那一段剛好是里崩子的稿)
真是太可怕了,是說我們在本裡給你那麼好的位置,你做啥來欺負我們啊里崩子...orz

接著則是印刷問題,封面稿件尺寸不合的問題等等...@@(暈)
所幸最後也都橋好了就是,我得在此再說一次,印刷廠收檔案的小姐真的是好人啊嘎嘎~QAQ
幫我檢查檔案還給予親切教學,最後還等我檔等到那麼晚...謝謝啊!!Q Q

噢,然後經過這次我也體認到自己要再更努力才行,對於歡樂向的文章體裁,嗯,喜劇真的是種了不起藝術啊!!
本次修羅的瘋狂打文也讓我再次理解我的阿破左手的極限,嗯,辛苦你啦阿左!QAQ(你在叫誰啊?)
一週間做出全文骨架真是有史以來的神速啊!!XDDD

這次也是某雨第一次合本,兩個人一起嗨雖然很嗨,但也會擔心對方的狀況~
辛苦了赤那桑的封面與圖稿,一天修羅六小時真的是辛苦了啊嘎~>A 感謝他願意跟我這渣子合作啊嘎,還幫五題本《片羽》趕製了一個封面出來(感動)

希望接下來還能一起合作,繼續來燃燒愛與熱情啊!!!!>w (據說接下來的企畫是ㄟ批ㄝ曲本!?XDDDDD)

修羅脫出後份外覺得世界美好(?),這就是重生的喜悅啊!(啥鬼)
我想我理解有人會著迷於這完成瞬間的感覺,
因而不斷投入的做法,這就是我們舒發愛的方式,
今後我想我也會繼續這麼走下去,或許是爆冷門(<--萌冷門的命啊~(哭)),也或許
會是所謂的熱門項,無論如何,於我而言會寫會創作便是有一份情感與動機,
想呈現給大家或和人分享,然後更主要的是想尋找同好www(揍)

也許還不成熟,也許還很彆腳,但我們確實都在摸索著,於是也望大家有任何
感想不吝於指教(笑)

啊,後半突然沉重了起來嘎(驚)
唔,總之總之,某雨會更加努力的,也感謝來此的各位,不嫌棄某雨...ˊuˋ
謝謝大家啦!(鞠躬)(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