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很抱歉訊息更新慢了orz

因為某雨從CWT回家後掛掉了兩天〈被朋友拖著衝真的是累翻了,全身痠痛外錢包也瘦了......T口T 這就叫...人財兩失?(媽媽這邊有人在亂用成語啊XDD)〉
之後又被實驗室招喚去加班,晚上還趕工洞洞合本的稿子,直到今晚抓到時間趕快來發消息

我知道現在說有點晚了嘎,總之,CWT活動結束真的萬分感謝大家>" 關於遊記之後會再補上的,請容我拖一下...(其實也沒人想看吧)

另外,關於本子,這次CLAMP衍創短篇合集本《World Type C.》已經完售囉!!

真是可喜可賀,沒想到我的本子也會有完售的一天(爆)
媽媽我真是太感動了啊,在此要萬分感謝大家不嫌棄地支持QwQ

除了道謝,還有就是要來道歉一下...
CWT場第一天時,有位朋友到S11攤上詢問CLAMP本,當時顧攤的人因為還不熟悉,所以聽到後反射性就回答說沒有這個本...orz
真的很對不起,那一位沒有買到的人,如果需要本子的話請連絡我,留言板或本篇網誌留言都可以喔,我這裡還有一本是本來想自己留著的@@
總之真的很抱歉,你並沒有走錯攤,是我們這邊人員的疏失...>"<

以上,階段性的消息發布暫時就這些,我有想到會再補上,感謝大家看完這篇公告 (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