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最近從輪迴盡頭回來了~於是來發生存證明^q^
(雖然過不久又要進入新一輪的輪迴TuT)
給自己放鬆了一星期的假期,之後要開始工作囉www
不管是在現實領域還是二次元領域,不管是在衍創領域還是在自創的坑 (現在是在照樣造句嗎XD")

這篇也算是激勵自己要有點進度了=w=

上星期大多在研究日本的同人自作フリーゲーム
真的有很多很多很棒又很好的作品啊啊>/////<

因為是同人,所以可以有無限的可能,完全興趣取向真是太美好啦~有很多滿足我的野望的東西呼呼=////=(喂)
像是黑暗血腥童話風血腥情節自殺描寫幻想電波獵奇(?)等等,都可以找到,畫風也很多元,和商業遊戲不同,能有很多風格~
(有很多一看感覺就是同人風格,但是我就是喜歡啊繪本風或插話風格的圖也都很棒...)

只是台灣作品相對好少TuT
希望這塊創作領域在台灣能越來越發達....不然我那破爛的日文程度真的是....怨念啊orz

嗯,有機會的話再發個主題來討論一下同人game好了=w=

另外,輕小說、動畫、奇幻小說等等也是繼續啃食,但似乎越來越冷門?XDDD (爆)
推一下紅玉 い老師的食人魔物語三部曲
個人最喜歡前兩集(其實三本都是獨立的故事可以分開看~^^),看完之後整個大萌啊啊啊~我好愛フクロウ(貓頭鷹) 嘎~還有芳一~
啊整個被孩子們(?)純純的愛萌到不行,一定要告白一下啊~
夜之王請嫁給我!>/////<(喂)

然後還有成田良悟老師也一直線。
成田老師真的好棒!無論是BACCANO!系列還是最近因為動畫而開始在華文圈紅起來的DRRR,我都很喜歡啊啊/////
真希望出版社能出快一點啊(打滾)
還有Vamps和針山先生系列、大橋也能快點有中文版啊TuT

這些作品在日本據說都很紅啊~不過在中文圈子就很微妙?=w=
應該說是在同人圈冷門吧....總之很難找到同人作品TAT
連coser也不多....(淚)
希望能有更多同好一起發電啊!(招手)

動畫部分則是雜著看,新番有看新房導的同盟還有必關注的DRRR
奇幻小說部份最近則是關注 南方吸血鬼系列XD
是歐美系的似乎還有改編成影集www 目前還沒研究完全XD"

啊啊~充電了這麼多怨念物
同人部份最近目標是完結目前手上的一部自創坑XD"(剩下5回,快衝啊!)
然後衍創,要先完結洞洞家暴組那篇,還有手上的一篇ZL(殭屍借貸)的正常向同人(掩面這篇的配對真的冷門到不行嘎啊~如果真能完成會放上來工廠這邊的)

之後應該會來認真考慮一下:春宴場有沒有新刊或新品了(爆)
目前比較傾向死神的烏織本....(再掩面)
沒辦法,這對真的虐到我死去活來了啊啊
算積怨已久...=u=
其他後補可能為:IM社的黑歷史(無誤)廣播劇ZeroZany推廣衍創本
遊戲的衍創本(可能是N+C社的遊戲、或是小花社的遊戲...=u=)
或是更爆炸的"紅玉老師的食人魔系列的衍創(怨念)本"....

後面兩者機率小很多,不過難保管理人不會一時燒壞腦袋
總之之後發佈,對產品或是原作都會有詳細產品介紹and說明,請大家不用擔心(?)www
我對自己的冷門度很有自覺的哈哈哈哈(淚笑)(驕傲個ㄆㄧ....)

以上,暫時這樣囉~希望這週工廠這邊能發點小產品出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