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來清清雜草順道報告近況XD

看著上一篇網誌是寫手回顧,然後很快的來到2013我在這新年一開始除了欠椎名園長(12月最後一天)和伊佐奈館長(2月份)的生日賀文,現在連路平教授今年的賀文(3月份)也遲到了......(痛哭)
教授對不機~~~我不是忘記了而是連續加班太爆炸了所以我......(葛來分多扣10分!)
好啦,這幾日我會盡量快些把路平教授的生日賀丟上來~當然我也沒忘去年欠教授的犬狼50題賀禮,我絕對會完成的!XDD (人家路平教授並不想要)

至於園長的賀文其實和館長的差不多都構思好了,但......沒時間打文啊~~~TAT (哭)
除了賀文我也好想寫兔鯨的CP文啊可惡~~~~(滿地亂滾)
我看之後生日是否也可以標示在FB上好在一星期前就能提醒我趕快打文......()

另外,同人出本計劃依然延滯努力中
衍創部份除了突發之外,今年希望至少能把計畫中的兩本HP犬狼本弄出來QwQ///
其中一本已經不小心跟阿月還有MASK透露一些計畫了,希望這樣可以藉親友的力量鞭策自己弄出來^q^
除此之外還有和MASK約好的稗記舞詠合本!/////
還有一些推廣本想出真的是......

說是這麼說但目前這個月到5月應該都是以原創為主 (被揍)
因為5月的原創Only 春萌祭預計要出原創本的完結篇,最近修羅中,這次一定要趕出來!!!!><
說到原創場,工廠置頂公告有更新場次消息囉,某雨預計直參,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XD
而就像置頂中提到的,這是我跟赤那共組的原創社團-妄想戒斷 首次活動~成員除了我和赤那以外,還有另一位新成員-朱仔,在非原創的同人活動場合我和赤那一起直參時仍然會以"不負責任妄想世界"的名義參展啦,只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有點龜毛的想區隔原創跟衍創的部份,所以才另外弄了妄想戒斷這個以原創為中心的社團,我們不是改名也不是更成員喲~無論衍創、自創都希望大家都能喜歡我們的作品,並希望我們的作品能給大家帶來點娛樂,這就是某雨最大的願望^ ^

PS.這次除草也順便更新了一下頭像,換成高山老師作品裡的我的本命-饕餮 比企,若有在看這部的人,或是比企龍王家雙子的喜愛者,拜託請搭訕我!Q////Q

以上。

PPS.若是對某雨自創作品有興趣的人,歡迎移動一下看向頁面最右下角的連結區,有某雨堆放自創作品的空間的連結,歡迎大家去戲耍囉,大感謝!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