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賀文,就要呼喊一下:Happy Birthday , Moony. XD

然後以下短篇1~5題,人稱雜亂注意,角色崩壞可能,寫到半夜都快不知道我自己在寫什麼(抹臉)。
所以有錯字or覺得奇怪的地方請不要害羞,可以直接留言吐槽告訴我,謝謝 (艸)

=====================================================================

1. Avada Kedevra(索命咒)
綠色的光線中,人生的走馬燈跑過眼前,我卻發現,所有畫面都是你。
你的笑、你的淚、你的睡顏、你淡棕色的髮在陽光下閃著的光、你當上級長時的神采、
畢業典禮時你落寞的笑、再見面時發現你頭上的白髮、你總是有補丁的長袍、
每個月圓夜的你、你琥珀色的眼、你....,回顧我走過的歲月裡,原來滿滿都是你的身影。

2. Face 
「有人說在一起久了,兩人的臉會越來越像喔。詹姆撐著頭,說道。
是嗎?
月影比我好看多了吧。
獸足,你明知道你比我受歡迎,而且是大家公認的帥。
月影?別這樣嘛,教授他們可是討厭死我,愛死你了。
那根本不一樣吧,獸足。
好吧好吧,那你擁有霍格華茲公認的帥哥的愛,這樣如何呢?
我說兄弟,你們繼續,我想我先回房間去了。
詹姆決定在對話莫名其妙地發展成肉麻之前,先行迴避。

3. 溺水
肺內灌入的不是空氣而是水,滿滿都是水,無法得到氧氣,胸腔隱隱作痛。
用力划動四肢,卻徒勞,只能感覺到在水面下無氧的痛苦中意識漸漸朦朧。
突然,一個外力將無力的身體托起,嘩啦,瞬間,空氣撲面而來,猛地刺入肺部的空氣嗆得人一陣狂咳。

搞什麼,竟然在浴池裡溺水啊,雷木思!
我....咳咳咳。
「呀啊─!」突然背後傳來女生尖叫聲,嚇得天狼星差點跟他扶著的仍不斷嗆咳的雷木思,一起再度在浴池中央滑倒。
天狼星一面確定自己不可能誤入女浴室,一面尋找尖叫來源,此時女聲又繼續發話。
我正想拉他,卻看見這麼不可置信的一幕。天狼星‧布萊克,噢我的天!你赤身裸體的在這裡幹什麼,這裡可是級長專用浴室!
一個女孩,更正,半透明幽靈女孩,正飄浮在浴池水面,用嫌惡的表情,配著誇張尖銳的語氣,手指著天狼星,質問著。

愛哭鬼麥朵,我才想問你在這男生浴室裡幹嘛?該不會是你騷擾月影,害他在浴池裡滑倒的吧?真好笑,我在這裡當然是要洗澡啊!不赤身裸體怎麼洗啊?
才不是我!我是要去拉他一把!這裡是級長才能用的級長專用浴室,你懂不懂專用的意思啊?
我要跟級長一起洗,不行嗎!
「你....」
拜託你,咳咳咳,們,咳咳,別吵了。

4. 啤酒泡沫
晚上,剩下兩個人獨處於寢室,於是拿出私藏的奶油啤酒,對飲乾杯。
奶油啤酒沾到了,嘴唇上。
嗯?哪裡?
等等,我弄。
天狼星邊說邊湊近,然後,伸舌舔去雷木思唇邊的啤酒泡沫。

獸足!?
突來的舉動讓雷木思低聲輕呼,不知如何反應,他感到臉上一熱,分不清是啤酒的效果還是其它。
天狼星則露出笑容,滿意於剛剛偷得的那一吻,帶點苦味、一點甘甜、一點啤酒香的吻。

5. 短期戀情
從霍格華茲畢業後,我們的交流少了。
在這之後,我也試著找過其它人,男男女女,希望再談場戀愛,卻都維持不久。
最長半個月、最短幾小時,我催眠自己是愛著那些人,卻總徒勞無功。
詹姆每次見面都嘲笑我一下,然後勸我積極點找個安定下來的地方 (同時也不斷展現他和莉莉的愛給我看,不知是想刺激我還是單純想炫耀)。
這些短暫的過度,讓我深深思考過,最後我發現,可能是因為,我的愛,已在維持最久的那段青澀戀情中,全數給你。


(待續)
===============================================================================================

哈哈哈,有些地方真的很意味不明,請大家多多包涵了QwQ
然後這五題,寫得最開心的果然還是小天和麥朵的鬥嘴XDDDD

果然要有個活潑的女性角色,比較容易帶氣氛。
親世代裡,我喜歡用麥朵擔當這個位置,大膽吐槽、和小天鬥嘴什麼的,寫得特別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