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當初是在某為大人的blog那邊搬運過來的~但是現在那位大人的blog似乎無限期關閉中。(哭哭)

於是想要寫寫的人,自行取走應該是可以的吧XD"

以下DRRR!問卷,其實總共是100問的,但是字數限制,就先放個前30問的部份囉^q^

很久以前寫好的,放上來除一下blog裡的雜草(欸)

以下開始w

===常規問題===

1.
請自我介紹
這裡是聆雨,因為BACCANO!而認識成田老師,成為成田病患者,目前有漸趨嚴重的跡象XD”

成田老師的各向CP都吃都支持!但個人妄想偏向和狩澤姊姊同屬性ˇ

常喜歡上冷CP,連在DRRR!!都有這種傾向感到有些哀桑TuT


2.
初識DRRR是在什麼時候?
大約是在看完BACCANO!動畫後,尋找老師的資料及其他作品時認識。


3.
請告訴大家DRRR的魅力所在
它包含了成田老師的作品特有的各種魅力啊,真要一一列舉的話,大概就要把對老師的喜歡再述說一遍了吧XD”(整個會偏頗啊!

簡單說來,最喜歡的就是成田老師的筆下角色,魅力滿點!

一群瘋子和神經病又病得超有特色,扭曲的愛和全體崩壞到最高點的人物思考邏輯,正中我心底深處的扭曲之愛,只能說太棒啦/////(變態)

還有就是,群魔亂舞(?)的劇情讓人看得很過癮很開心w

都市傳說和少年青春劇的結合,無違和且意外展現出一種特別的風味,讓人眼睛一亮的獨創故事,老師總是讓人有無限驚喜www(果然變成告白走向啦!)

總是讓人很樂(激動?)的劇情走向,還有完美結局先生的屬性,讓我總能對老師的故事放心享受,老師DRRR!!的結局我也對您有信心!()

(結果還是變成莫名的告白篇XDD”)


4.
小說派?動畫派?漫畫派?
小說派!成田老師最高////

偷偷說,當初決定要去看動畫,還趕在播出前三個月去把第一集小說補完XDD”(毆爆)

沒辦法啊,第一次都是要獻給成田老師啊啊啊!(大誤)

好吧別理我的怪癖=u=

總之老師的作品改編也都會去看看的(嚴重成田病XD”),不同媒介的感覺畢竟不同啊,只是我心中的官方就是以老師為準的!(影射動畫走向?www)


5.
最喜歡小說幾卷?(純動畫黨請跳過)
我自首,目前小說還沒啃完,老師對不起Orz(被打爆)

目前被東捏西捏(再度被揍)感覺起來比較喜歡×6?)的原子筆帝王覺醒//////還有就是×7的最後某人被重傷讓我狂喜亂舞了近兩個禮拜XDDD”(好壞)

其他的現在說不準,等我好好啃完一定再來回答一次。()

6.最喜歡動畫哪集?(純小說黨(有嗎)請跳過)
動畫第二季幾乎沒追耶我^q^(被打飛)

不過應該沒有特別愛哪一集w

不過動畫裡動起來的將軍真的有變帥變可愛>w<

擺動作超可愛,揍飛人超級帥!\^q^/()


7.DOLLARS
黃巾賊?妖刀集團?
這是要選啥OAO

個人屬性(?)會選DOLLARS,為了將軍可以選黃巾,妖刀加入的話是敬謝不敏,但是大概是裡面我最敬佩的了吧,心目中的實力最強!^q^(應該也是事實吧)


8.
情報屋?粟楠會?收債組?(為什麼這三個會並列|||
越來越謎,這到底是要選啥啊!?()

情報屋部份我的愛是看黑幕組互動///w////

實際上大概是選粟楠會,我喜歡在安全處(?)開小花w

而且四木桑和赤林桑都很棒,成人組的世界////(四木桑,請好好管教你家的情報販XDDD

收債組也支持,不過沒有很萌,大概看完小說就能萌起來?www

剛剛想到另一種問題方向,如果要問小靜配對…..以上幾組是都還好,沒有討厭的,只是不否認本人大概還是有靜臨偏向,然後小茜和瓦羅娜我是在旁觀戰的,沒有特別支持哪邊。


9.
在開始DRRR之後有沒有養成什麼奇怪的習慣?
還好耶,定期去逛逛DRRR!!論壇算嗎?其他則一直都是成田病一直線狀態呀(笑)


10.
那麼,正式開始之前,大家一起:デュラララ!!
デユラララ!!成田老師最高!\^q^/(又變告白宣言啦!)(<-是有病多重?)


===
終極選擇===

11.
來良還是來神?
來神 of course!!!O////O(小花)


12.
圓珠筆還是自販機?
原子筆ˇ



13.
(被搭訕的話)正臣還是千景?
將軍吧www和阿巧討論過將軍的魅力(?),同為雙子也有加分不否認XD

但是千景桑也很棒是無庸置疑的,嗯嗯….應該說一個是臉紅心跳組=千景桑(?),一個是歡樂約會組=正臣同學,我大概還是偏好年齡相仿的吧www


14.
賽門的壽司還是塞爾提的料理?
支持壽司店業績XD”

塞爾提料理是新羅專屬的啊!


15.LINDA LINDA
還是津輕海峽?
津輕海峽還沒聽其實()(販賣機飛來)

然後我想選LINDA LINDA怎麼辦XD(偽生足即使是偽的魅力還是很大啊!())


16.
被新羅解剖還是看森嚴洗澡?(毆)
新羅醫生,請溫柔對待我////(先被塞爾提姊姊秒掉XD”)

沒辦法,新羅先生是我在DRRR!!裡的初戀啊////(正色)


17.
舞流還是九瑠璃?
舞流妹妹www

是說姊妹兩一起加油啊,吃下妳們哥哥吧!^q^(不冷靜了)


18.
沒有頭還是只有頭?
無頭,這是標題當然也是王道啦www()


19.
羽島幽平還是聖邊琉璃?(指偶像的選擇)
阿幽/////新片請繼續加油喔!


20.
烏拉吉利的油壓開還是踹死密?(等下你能正經點嗎)……咳。我是在問,OP還是ED?(一期)
由第一印象選,ED,到後來還整個被洗腦中毒了我XD”

=== “的意思就是限答一人哦===
21.……DRRR
的主角是?(這個問題好找抽!)
塞爾提姊姊,題目沒限男女嘛,一切成田老師說了算w(病症再度發作)


22.
最強的人?
小靜是反射XDDD

其實罪歌(妖刀Ver.)和塞爾提姊姊也很威才對w


23.
最弱的人?
第一反射是沒人選…~”~

畢竟大家或多或少都有各種領域的異能(?)之處,才能在池袋的非日常中活下去吧(大誤)XDDD”


24.
最有錢的人?
難以比較XD”

我怎麼覺得是粟楠先生?XDDD


25.
最正常的人?
小田田!池袋最後的良心(常識人)

正常人陣營大支持!!!>w嗨了)


26.
最中二的人?
當然是中二無治的ノミ蟲醫生都診斷了,還能說誰XDDD


27.
最可憐的人?
很想說小田田,勞碌命辛苦你了(拍肩)

另外想提的是來良組,尤其是正臣小朋友過去很慘烈,但最近有慢慢幸福了,請加油一定要幸福啊!小田田的勞碌命大概就會一直持續下去XD”


28.
最不能招惹的人?
這題依然是第一反射小靜XDDD”(小靜對不機,我知道你是好人的,你別難過啊!)

29.最糟糕的人?
目前看來依然是煩也=u=(快讓他再受創吧老師!!XDDD)(壞掉了)

30. 最想成為朋友的人?
小田田www(好媽媽代表)

而且這樣會附帶麵包車組!?XDDD()不過或許我比我想的更愛小田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