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本篇為黑之契約者II(流星的雙子)之衍創短篇,配對取向為葉月X耀子百合傾向,不喜者勿入,感謝 (土下座)
內容有一點點流血描寫,劇情透漏有,加上附上的動畫改圖怕太刺激(傷眼),於是下收,點入後欲下拉請注意www
以上都OK再請進入,因為是短文所以懶得設密了....易被雷者請小心腳下XD"

以上,注意事項完畢www 

                                                        

                    *本篇圖文未經許可,皆請勿二次轉載*
















===================防爆線============================


















心目中的花〈葉月+耀子〉




妳總是一副迷迷糊糊的樣子,那樣笑著,每天都很開心似的。
即使看到我,也依然笑著。我永遠忘不了,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嗯?這種事情,耀子不清楚喔。」
這似乎是妳的口頭禪,妳常常把頭向右傾斜25度然後這麼說,但我明白妳知道一切,任何事在妳心底都記得一清二楚。
包括我的身分、我的背景,還有我的存在。

「那這次也要拜託妳囉!」笑瞇瞇的對我說,這是我能記起,妳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一樣生疏有禮的應對,卻也依然沒有拒絕我的吻,那樣笑著的妳。

之後,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妳驚恐的表情,恐懼凝固在妳不會再露出笑容的臉蛋上。
這情景如此讓人揪心,宛若暴雨後落地的艷紅椿花,怵目。

血跡淚水汗水唾液沾滿妳的臉頰,突出的雙眼恐懼滿溢,無法闔上。

我低頭,吻。
輕輕的吻上妳的唇,那上面有妳血液的味道;用力的深入,想記住妳的一切、撫平妳的恐懼。

我拿起刀,發誓要替妳除去惡夢的來源。

因為是契約者,於是沒有愛情的我,只能為妳做這些。

是的,為了我心目中的花朵。

 





-98.12.30 聆雨



=======================================
相信我,這篇到底是怎麼爆出來的我也不知道啊嘎(掩面)

一切大概是起於我一時性起跑去截動畫圖,然後爆發弄出來的改圖吧....(就是上面那張)TwT

其實這對在我看動畫時,沒有特別感覺啊...
直到,神田葉月 (我喜歡叫她神田XD") 吻住耀子的那幕(沒錯就是上圖改圖那張),瞬間讓我爆發啦啊啊啊~

嗯嗯,老實說耀子這型的女生沒有很得我心,而 神田葉月 (誤)....好吧我承認她的西裝打扮讓我很萌啊!(喂)
但是直到兩人確定在一起的這裡,才讓我徹底的被吸引啦!=..=
吻住的這幕,感覺是葉月終於面對自己的感情,可是...耀子已經感覺不到了啊....TAT

雖然第一集兩人就有吻戲了,但是總覺得是在玩鬧而沒有深刻的描寫情感啊~
果然最近流行"愛都是要經過便當來確認"的嗎!? =皿= 可惡讓我有點揪心了啦!

總之這篇是試圖想講葉月的心情,希望大家喜歡。

然後就是:有看DTB的快點一起來討論吧啊啊嘎~>/////<
其他配對或劇情各方面討論都歡迎喔!我對黑契真得是有愛到縱容了啊啊~(何)

啊,然後很抱歉進度list都還未填完就插入這篇TAT
而且其實DTB裡我最想寫的不是這對啊嘎~

我還想寫July蘇芳再加上的小孩們的三角愛啊魔術師和November啊(謎)、還有 紫苑視點的雙子短篇紀念一下November和April姊姊之類的啊~

總之,一樣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啊,哈哈哈 (淚笑意味)

以上,反正就是有任何感想心得歡迎討論就對了啦!
DTB的飯也搭訕大歡迎喲!>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