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
此篇內容含微女性向成分,配對為冷/戰/組/,正經向,含些微暴力鏡頭,人物性格崩壞有。
上述元素無法接受者還請迴避,感謝=w=
最後,本篇內容與原作、作者、實際國家團體事件等一概無關。

那麼,可以接受請往下拉吧XD"


----------家暴區域分隔線XD"-----------------

束縛意圖




每次每次...凝視著你時....就想....

「吶,阿爾弗雷德君,你想怎麼死呢?
伊凡笑瞇瞇地偏過頭,笑著,問站在自己身邊的人。

「啊?你又在發什麼神經啦?」皺眉,阿爾弗雷德低頭繼續扣上他襯衫的釦子。

「我是認真的喔。」依然笑瞇瞇地,伊凡眼角瞥向蒼白的床單,凌亂而沉默,像在嘲笑什麼。

「吶,你想怎麼死啊?」
他以戴著手套的手撫過被他壓皺的床單,用力地像是意圖撫平所有皺摺。

「你到底想說什...」喀擦!

阿爾不耐煩地回頭,卻在轉頭瞬間撞上那堅硬的冰冷。


那是金屬,冰冷的、殘忍的、彼此都熟悉不已的物件。

「喂,別輕舉妄動喲,這是真的,裡面填裝的也是真的喲。」他依然笑著,坐在床沿,右手高舉著預謀的凶器,原本撫在床面的左手捏緊了抓住床單。

揪緊了,像怕什麼從指縫間溜走般。

「所以我才問你到底想幹嘛啊,腦袋終於壞掉了嗎你。」阿爾額頭不禁冒出冷汗,扯著笑容和坐著的人對視。

「呵呵呵,回答我的問題吧?」伊凡語氣依舊故我,屬於他特有的,不搵不火。

「哼,好吧,今天真的是遇上了瘋子算我倒楣....」
阿爾揚起下巴,身為Hero的驕傲可不允許他低頭。
「我嘛...身為Hero,我是不會死的!」最後的音節伴隨轉身抬腿的動作落下,阿爾對準了目標旋踢,但只換來伊凡擴張的笑意。


「是嗎,那死在槍下怎麼樣呢?」

「你....」

砰!

電光石火之間,煙硝味擴散開來。

阿爾穩住重心後緩緩抬起頭,最後聽到飛出的槍枝落地聲時暗自鬆了口氣。


「看來,這樣不行是嗎?」伊凡的左手握著右手手腕,轉動,確認狀況,然後起身。
他身後的床單依舊潔白而沉默,上面有剛剛他留下的更多皺摺,深刻而清晰。

伊凡感覺到,它們似乎在喧囂,輪流提示他空白的涵義。

「接下來你還想幹嘛啊,我昨天晚上是有哪裡惹你不滿了嗎?」阿爾弗雷德一邊說一邊用手背抹去臉頰滲出的血跡,只是個擦傷。


「我是想....那麼,這樣呢?」伊凡臉上盡是笑意,他笑得就像願望將要實現的孩子。

瞬間,阿爾只感到脖子冷不防被抓住,一股巨大力量便突然將他拋到床上。


「唔,喂你...呃...」阿爾睜開眼正要抱怨,卻感到脖子上被圈住的力道加重。

伊凡跪趴在阿爾弗雷德身上,低著頭,兩手緊緊掐住他的脖子。
白金色的淡色髮絲隱隱搔刮著阿爾的臉頰,兩人的吐息在小小的距離間混合。


「這樣呢?就這樣死吧?」伊凡輕輕的語調呢喃似地鑽入阿爾耳中,而多出來的氣息撫過他的耳廓。


「唔....呃....你,真的...」阿爾脹紅了臉,雙手捉住掐著他脖子的手,掙扎著想要得到空氣。
但伊凡一口氣使出全力,讓他一時無法掙脫。

「那,阿爾弗雷德,我說,就這樣死去吧?在我手中不要再離開了。」
他笑著,同時喘著氣,話語斷斷續續卻沒有止絕,持續落入阿爾耳中。

「不要走了吧,就這樣....交給我....」紫羅蘭色的眼微微瞇起,笑意沒有消失,但倒映出阿爾痛苦掙扎的臉。
「就這麼扭曲吧,呵呵。」

「讓我用雙手,牢牢把你壓進心中如何?像這樣用力的,擠壓。」
用力的、不顧一切的把你裝進盒子裡,就算扭曲了也仍然是陽光,就像你的笑容,對嗎,阿爾弗雷德。

就像,那些塞在北國玻璃溫室裡豢養的向日葵。


「唔呃....唔..你...我才..呃啊!呼...呼...呼哈...」
畢竟力氣還是大很多,掙扎一番後,阿爾用力把身高比他高的人給推了開,然後他順勢撲上前,捉著對方的手腕將之制住。

阿爾氣喘虛虛地俯視現況,現在,位置對調。

怕對方再度突然爬起來,阿爾緊緊扣住對方雙手。

「喂...你到底在玩什麼把戲啊,布拉...金斯基?」扯出難看的笑容,阿爾一面撫平呼吸,一面瞪著眼前依然無所謂地笑著的男人。

「你覺得呢,阿爾弗雷德?」突然笑起來,伊凡闔起眼睛。

他只呼喊他的姓,一如他總是呼喊他的名。

他們從來就不對等,只有他明白,他們從來都,不一樣。

「喂,不要用問題回答!」阿爾的大喊拉回他下沉的思緒。

「呵呵呵,你還沒走啊?是想留下來陪我再睡一覺嗎?」他睜開眼睛,露出慵懶的笑。

「Hero才沒有那種閑時間,我只是要知道你到底想做什麼。」阿爾皺起眉頭。
「也要確認你這個神經病不會跑出去危害世界!」

「呵呵呵...是嗎?」不知為何又笑了,伊凡這次眼中卻多了種莫名的興奮色彩。
「那麼,就麻煩你好了。...就這樣...死...吧。」

「什麼?」眉頭皺得更深,制住他雙手的力道也不自覺加重,就怕他又要做什麼。

「呵呵呵,耳朵這麼不靈光啊你?小心這是提前老化的徵兆啊。」紫羅蘭色的眸再度鎖定,像要將阿爾吸入一般直視。

「我說,就這樣,殺了我吧。

脣形無聲般地蠕動,一字一句,舌尖輕巧地在上顎輕點,跟著音節彈跳,柔軟的語調像是在說著情話,甚或調情。

就這樣吧,既然我沒辦法留住〈殺死〉你,那,就請你帶走我。

「讓遊戲結束如何,阿爾弗雷德?」
此刻阿爾弗雷德發誓他看見了,他看見雪國的化冰的瞬間。

一滴兩滴,滾落在床單默默地被蒼白給吸收。

「你...」阿爾弗雷德只感到胸口似乎有火在燒灼,他卻不知該如何解釋這無以名狀的怒氣。
「你這...白痴,誰會聽你的命令啊?」

他氣得放開伊凡的雙腕,起身,走到門邊打算離開。

「咦,生氣了?」伊凡依然攤在床上,看著天花板這麼說。

「對,我生氣了。」鏡片後的藍眸微微瞇起,臉上也是笑著,語氣卻不悅「我要走了。」

「喂,阿爾弗雷德。如果有一天你得到全世界,你會懷念現在嗎?」
沒頭沒腦喊住要離開的人,伊凡還是看著天花板,但此刻臉上卻少了笑意。

懷念這個詛咒般的迴圈,重複的歷史,沒有盡頭沒有起點,我們卻都立於其上隨之起舞。
吶,你會懷念嗎,這支變調卻一再重複的曲。

Hero是活在現在,為了世界。
丟下這句話,阿爾碰地一聲關上房門。

伊凡依然沒有動,默默看著天花板,幾秒後才不可抑制般笑出聲來。

「呵呵呵...呵呵....」他笑到瞇起了眼「活在現在...嗎?」

他閉起眼,翻起身。

「還真像你的回答呢,呵呵呵。」伊凡帶著滿足的笑容走向浴室,他期待著下次見面。

他們還會不斷見面,他知道,因為他們現在就只有彼此。

_Never End_

=====================================
嘎嘎嘎~因為看了一支冷/戰/組/MAD,整個大萌!
露樣好棒嘎嘎嘎!

結果靈感大神突然就降臨,最後爆發出這篇TuT

嘎嘎露樣超棒!殺伐夫婦好棒!>////<〈喂你的修羅呢!〉

太好了,總之首發是露樣中心我就完滿了啊!T////T

雖然露樣崩的很大我知道orz(被水管揍)
對不起同樣喜歡露露的請別打我嘎~
請相信我對露是有滿滿的愛的!/////

然後其實阿爾也崩了我知道orz
尤其中間阿爾某一句,在我校稿時回頭看還真的很像是他被OO,然後XX了一樣嘎~(掩面)
還有開頭部分也是....
怎麼莫名的暗藏了工口啊嘎~>/////< (喂)

好啦,不用趕我自己乖乖回修羅場就是了....TuT
嗯,這篇愛爆發的產物之後預計會有一篇補述的XD"
敬請期待啦XDDDD (喂你先顧好自己的修羅吧!)

以上,期待修羅脫出後再見囉Qu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