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整理活動資訊想來順道抒發一下,明年(2018年)台灣有ACCA Only啦!(歡呼) 是否能偷偷期待哪年哪月台灣能有將國Only場嗎 (哭
4EZ4sluLtEFRRIPOXtQa.jpg

ACCA我是從動畫補回去漫畫進度和PS.番外集部分,小野老師的劇情人設說故事功力依舊一流,PS.的短篇每個都很萌 (一臉血) 本來看動畫沒有特別買CP股就是小野老師家一如既往人物全員愛~
單體萌偏愛利利烏姆長官直到結局發展被老師的安排衝擊了一波哈哈哈 (一言難盡)
其實ACCA的翻轉還沒有華アワセ的姬篇來得衝擊,公主根本角色幾乎整個解構重組了^q^ 但我還是堅持住迷妹之力繼續待在月光組水妹>"< (然後本來就一半跨在鳳凰組就是(欸)

扯遠了,說回ACCA的CP相關,CP部分在一開始看動畫宣傳圖就有買股並且看完全系列後有點萌班利,雖然結局和PS.的爆料(?)讓這對多了變數也看到一些自耕同好表示悲觀,但我個人是沒受太大影響XD"
我絕對依據官方來做衍伸,但目前這樣的發展變化程度還不至於拆掉這組,沒感覺到小野老師強勢拆CP啦,於是安心繼續腦補,這次Only場新刊計畫之一也是想基於現況劇情情報來試著寫寫這組w
以利利為中心還有結局再補槍的利葛利,本來對這組沒什麼感覺,但結局葛羅修拉長官那段發言想像空間太大啦!莫名覺得這組適合寫肉 不要欺負長官!

男主2人坐穩官配無異議,喜歡吉恩和尼諾這兩個小天使,但在小野老師的一般向作品男主角衍生CP之中我大概更偏愛五葉裡的政和彌一這對忠犬女王系,彌一大人真的又正又可愛啊啊啊!//w///(沒辦法,女王系一直是我的愛)
另外是動畫二刷時無意間打開新世界(?),越看越萌的王子瑪奇這對主從檔一腦捕之後就停不下來了XDDD 這對冷CP相較班利有過之而無不及,缺糧到爆還是只能自耕啊哈哈哈 (習慣的心酸)

這次Only場預計新刊不只一本,但製作順序以王子瑪奇這本優先,因為劇情恩主題都比較明確,目前封面和內容進行中,之後再來匯報進度w

之後製作順大概是尼諾吉恩+尼諾爸→侍衛→公主的大雜燴這本(這種CP tag是要雷死誰真的有同好ㄇ?^q^),然後是班利。

壓力一大也想嘗試肉本(欸) 總之希望新刊能順關窗(合掌)

 

最後,跪求同好搭訕!看看我Blog右邊的推廣部掛著ACCA宣傳多久了 結果今年趁動畫化才補完這部(爆) 歡迎相關同好搭訕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