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這次是生存證明
,因為最近發生不少事加上有點忙亂,寫文進度也嚴重擱置了...對不起...OTZ
目前心情也還沒完全恢復過來,但我會努力的!抱歉老是讓大家等待(掩面)

前幾天把隨手撇的將軍拿來上色,出現這麼詭異的成品,又傷了大家的眼真是不好意思(奔逃)
其實在線稿畫完的時候就在想:
這孩子到底是誰啊啊啊(爆)

先前上傳的那張後來發現有點模糊,於是修改了之後重傳XD"

我得自首....
對不起將軍被我崩壞了OTZ
小的在這裡跪下道歉TuT

沒想到第一次染指成田老師的作品 畫DRRR!!是獻給將軍www
(正確說來其實DRRR!!最早的一張圖是杏理為主的來良三人,之後是一張煩也,但都是草稿XD")

覺得正臣是個可愛的孩子w
〈其實是成田老師筆下的幾乎所有孩子都很可愛~成田老師(全作品)LOVE! 〉(別趁亂告白啊喂)

將軍不管是外型也好個性也好都讓我很喜歡,加之又是相性的星座,親切度和好感度都加分很多!

分析起來他也是我最愛的角色type之一,但沒辦法,在成田老師的作品裡每個角色都很可愛,結果愛分心給其他角色去啦(毆)

DRRR!!裡似乎目前沒有明確最愛的角色(沉思ing) 但幾乎所有角色都有愛XDDD


果然還是→
成田老師我愛你啊啊啊!
〈←就說了別再趁亂告白啊!

於是,之後有空再來完成這張圖的背景吧XD"(這張夠圖是有背景的XDDD")
如果有空就來嘗試,嗯=w=

最後來報告一下最近稀少的進度^q^
螺絲色花朵進入校正階段,打算之後就開始慢慢釋出w
另外小產品如HP的"這是一隻"等部分,則還在努力....(結局有點卡稿了(炸))

我會繼續努力,也感謝進來遊玩的大家不嫌棄(_ _)
請繼續多來這邊遊玩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