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最近一堆事情,繁忙的行事曆啊啊啊orz
於是還是決定說一下,最近一個月大概更新會停滯這樣....

在此先說聲抱歉了T__T

然後是,糟糕...最近感覺身體不太舒服啊...天啊啊啊~不要在這麼忙碌的時候給我添亂啊@@

放上自家寵物→普普 的照片XD"
(普普、阿普、噗噗 等,隨喜愛稱呼吧=u=)



‧牠是 白子刺蝟  =w=

這張解析度不太佳,之後有機會向大家正式介紹的話...到時再放其他照片~
(話說牠很難拍照,是有點好動的小孩(遠目))


最後用怨念物作結→O的,黑契官網是詐欺啊啊啊!黑的鬍渣黑的鬍渣黑的鬍渣....還我銀還我銀還我銀還我銀還我銀......以上。





↑這張黑的笑容....這張黑的臉龐....官方請務必給個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