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亂時刻工廠被我閒置了這麼多天,於是今天心虛想說來發個生存證明www
雖說生存但我也掛了一半了~^q^(吐血)

看切片看得真的是....徹底領悟到,尋找病變區是種天份的啊!

好了,不說辛酸事,下面是來說說這個月讓人狂喜亂舞錢包哀慟不已的書單XDD

示見之眼 7~9 (by拾舞 威向出版 商業誌):
                    

終於,只能說終於啊!
追了這麼久要結束了啊啊,還一次來三本(威●快承認你積了多久沒出了啊!),雖然看簡介似乎某小洋戲份滿滿= =(人家可是主角啊!)但是我依然會懷著感恩的心去期待&閱讀的!>////<

追了許久,能有個交代真是太好了,至少我不用天天擔心它斷頭~QuQ(啊,小宛,我不是在叫妳啊!)
而且槐愔、春秋和冬海似乎也都有戲份我就滿足啦ˇ〈嗯,我真的超容易滿足啊!〉
不知道之後拾舞樣會再出啥呢,希望會有其他人的後續就更好////
(我想知道杜家的歷史和詛咒來源啊!還有槐愔和某人的前N世孽緣怎麼來的啊~)(<---表現出明顯私心XD")

總之等待20日上市,看看最後會如何交代吧www
〈看到官網釋出的封面,不是衡吾大人的圖了還是很殘念啊~QAQ)

最後也祈禱不要爛尾不要燗尾不要燗尾不要爛尾啊~>"<

亞海‧再版書(365 then 1& X月X日觀察日記)  (ami亞海個人誌)

義賣的書,先前因為某人自己白痴,衝去登記時已經....

變成候補第13號orz

OX的是有沒有這麼慘,還是這麼一個不吉利數字....

到昨天因為正規後補幾乎都匯款完畢了,所以某雨絕望了一整天
結果,今天跑去看公告時發現→

*亞海樣決定加印啦!*

真的要拉炮灑小花,想緊緊擁抱亞海樣大喊我愛你啊!(住手啊你!)

雖然錢包又要哀哀叫了就是TuT

但是依然感謝上天啊!

《Broken Mirror》→(Are You Alice?系列drama之衍創同人誌)

這是對岸的本子,但是,竟然能看到有人出Are You Alice?(以下簡稱RUAlice?)的本真的是....我太感動了啊啊TuT(再度滿足了)

雖然之前去問價後,價格有點不親切llll
雖然那個CP不是我的本命,我對WhiteKnight也不熟(遠目)

但是看到如此讓人激動的物品,還是讓人開心到想要支持啊啊啊!
沒辦法誰叫我是IM社的俘虜呢....TuT

IM社出的drama都好棒!二宮愛老師是神啊!/////

這本的作者還特地把RUAlice?系列作了個介紹頁,就怕人家看不懂,也怕別人不知道這部,真的是感受到滿滿的推廣意志啊啊啊!
我何時才能做到這樣呢...=u=(望天)
真的是要大推廣啊!

總之這個在灣家這邊似乎也是個冷門(嘆),其實該說drama一直都是小眾吧....只是IM家的東西,既是全0向又滿是難懂的劇情,許多人吃不下去啊.....(再嘆)
最近託漫畫版連載的福,似乎有增加人氣了,於是我或許能期待之後也會有CaptainHook或是霧kiri的同人嗎!?(眼睛亮)

不然一直自力發電好累啊~我想看CaptainHook的後續啊!我好喜歡kiri裡的傲嬌金絲雀(Kanaria)啊!

歡迎同好來找我搭訕啊!!!不管是IM家全部作品或是RUAlice?系列的飯,都歡迎啊啊!
(雖然我RUAlice?的drama大坑還沒完全聽完(被揍))


不為人知的故事 (N+C社出品之遊戲衍創 多人合誌)

也是對岸本,是N+C社的遊戲中心衍創www

內有拉麵(Lamento)、咎狗和甜蜜泳池(<---這我亂翻的XD")SweetPool為中心的漫畫
感覺超豐富的,而且重點是裡面的CP幾乎都是我的菜(←你這沒節操的傢伙!)

啊啊~現在大愛拉麵裡的親世代/////(←開始認真思考我是不是親世代控....)
不管是Shyui或是Leaks還是卡茲惡魔Papa都好~可~愛~啊啊////(不小心被捏到的人我在這道個歉llll)

咎狗裡面則是美人N讓我唸唸不忘啊~////

以上,一樣若是有N+C社的飯,或是拉麵親世代的支持者,都歡迎來交流啊嘎嘎////

啊,一不小心就愛爆發了=u=(汗)

反正,就是存著錢等著吧!(握拳)

也等著11月的某兩本書,所以目前日文版的書可能要晚一點才能去訂了....(錢包啊....)

→最後放一排衡吾大人畫的示見之眼的封面,真的是超級棒的啊啊(拭淚)
可惜衡吾大現在不畫耽美的圖了....QAQ

          

私心不縮圖了 =u=

左至右分別是葉冬海、夏春秋和我家杜槐愔ˇ

以上,吶喊完滾走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