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話說活動第一天,某雨和友人一起前去,那天風和日麗,coser們即使在大中午依然熱情不減,頂著大太陽跑來跑去的青春畫面(?)為何,在第二天就如海市蜃樓般不副在了呢呢呢?

擺攤的當天,真是悲劇到讓某雨一度懷疑自己第一天看到的景象是幻覺@u@
〈其實第一天的記憶是我在做夢吧?那為何要讓我醒來啊啊啊!!(吶)〉(<---有人瘋了)

好吧,關於薔蜜,我真的沒啥好說了....(新聞上也說夠多了...)
但,還是不免想哀嘆一下...(毆)


其實活動前一天(星期六晚上),主辦者之一的色魔君有打電話向我們這些擺攤者確認,說活動照常舉行,但會提早結束,然後也因此會退回部分攤位費。

於是某雨一早帶著感冒、冒著風(其實雨沒很大,風超大倒是真的...)跑去會場,想說去看看順便去拿退費吧(雖然沒多少錢...)

一路上除了下雨的不便外,其他還好,濕淋淋的一路走到會場,撐傘幾乎都在幫書寶寶撐QuQ,雖然包了兩層塑膠袋了,但還是超怕書會濕掉啊~(抖)

入場後,發現隔壁是舒夏兒大大的攤時,有驚一下~*w*

天啊~在大手隔壁呢~!!
這讓我想到上上屆台中春宴場擺攤,當時是在伊達朔弓大的隔壁啊嘎 ~ @u@

坐下後,整頓好少得可憐的商品,我把椅子給在颱風天冒險陪我前來的親親阿巧吃早餐,然後便開始四下張望+無所事事(喂)的三小時顧攤~

一小時後的心得是:

媽媽啊,這真的是我看過人最少攤最少的販售會啦 ORZ

連某雨印象中的六年前的台中小場都沒那麼辛酸啊~~


某雨這種原本就沒啥人萌的冷門本,這下更慘啦~~(淚)

那時覺得,從前天就腫起的喉嚨似乎更痛了....


不過還是有人停下翻動某雨這次的突發本,讓某雨頗為感動啊~

是說:那兩位駐足攤前和某雨小聊的頗嗨孩子啊....

我真的也想出"封神"啊嘎~~但靈感大神給我"星昴"的文案我也沒辦法啊啊啊啊~(毆爛)

而且再多寫的話,我的肝也要完蛋啦啊啊~QQuQQ

我能明白她們的心情,好吧,偷偷說實話,我其實也比較萌封神啊~~(其實是愛小神威=w=) (爆)

嘛,不過最後收場前,銷量沒掛零真是太好啦!!!(感動流淚) 


因為之後某雨要進入"代宰豬羊模式"(何),會開始一連串需要專注的忙碌地獄,所以原本打算今年參加完這場就暫告同人活動的=w=
(當然,文應該還是會寫,但量大概無法出本就是...)

唉唉~沒想到,是個悲慘的句點?

唔嗯~好吧,算"逗點"好了,這樣我心情會好些.....(淚笑)

以上,現在感冒依然拖在那裡要好不好(滅)

我得快快恢復,然後接下來就得面對"努力學習當個好蟲師"的課題了....(沒有誤)

好啦,我得去休息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