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嘉洛普拉那段徹底入坑這對,然後發現又是個北極星(x)

後來進度講到陽太郎時,我有彷彿吃到官方糧的錯覺,我cp好速配,要感謝委員貓讓我難得沒有買到跌停cp股(合掌)
平常只有日文糧,難得台灣有WTonly就決定要貢獻個本命cp新刊!希望能認識其他陽修斯同好,如果有推廣效果那就更好了!他們倆在我心中就是組默默有所連結,有種像是家人又像朋友般的溫暖互動,尤其個性謹慎的修斯出乎意料地信任陽太郎,而陽太郎看似大而化之卻會給予恰到好處的回應,默默連線起來的默契,讓我每次都看得露出關愛的微笑。相信如果修斯回國後提起在地球這段日子,第一個想到人肯定是陽太郎吧 (第二個應該就是實力派菁英XD)。

玉狛的大家都可愛,只可惜這次小薄本戲份不多,總部和其他支部角色也沒能寫到略可惜,因為社畜趕稿熬個夜就感冒了⋯⋯下次會繼續努力,歡迎同好搭訕!

A041_cover_模擬4.jpg

A5判/小說本/32P
封面-柳柳(噗浪 同人設計販賣機)/內文-聆雨
價格:150元

境界觸發者ONLY ‧首賣
全文約1W字

文案

男孩與少年在這個星球相遇,一本書串起幾個夜晚的記憶交集,在玉狛支部裡短暫一起生活的日子,徐徐時間長河裡只是幾不可見的一段時間,對他們彼此卻像從漫漫銀河中撈取的星子,微小卻明亮而珍貴。

簡介

這是個修斯陪陽太郎讀書(唸書給他聽)還有一點點玉狛日常流水帳的小薄本,清水向請大家安心(?),合法操作&經操作後合法,希望大家看本愉快!Trigger On!(最近開始補動畫,硬要喊)

【刊物相關】境界觸發者only新刊-陽休斯小說本《從時間的銀本子其他更新資訊歡迎參考台灣同人誌中心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