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以下心得感想之抒發有觸及濱虎(ハマトラ)動畫版#7之劇情,請為看#7集者&介意者慎入~

 

那日的雨和黑色波斯菊

 

手殘鉛筆稿再一張......調了很多張,這張最滿意(毆)

(下收心得感想)

看起來不太明顯但アート左臉頰上那痕跡本來是想畫淚痕,但想到堅強的Art不會隨意落淚就算最後是最壞的結果也一樣,所以那個要想成是淚痕或雨水就任憑大家吧!\^q^/ (靠是有沒有這麼隨便

然後那幾朵花其實刻最久,本來想畫一大叢但我刻完這幾朵後,我的強迫症就得到滿足了所以成品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爆)

看完濱虎#7後的這幾天真的滿腦子黑色波斯菊......糟糕剛畫完這張在簽名時才在心裡決定暫時不要再畫波斯菊了,現在我又想來畫黑色波斯菊了怎麼辦?^q^(根本強迫症) 我是否中了莫教授的什麼巫術啊啊?(不要牽拖#)

 

Art身上那幾朵花,其實是象徵傷口 (蓋在傷口上),他身上那幾朵花下面是有畫血跡暈染,但現在調成這種對比度看不太出來&畫成黑白素描鉛筆稿就算是原圖看起來也就像是陰影而已,所以特別說一下 (沒人想知道啦#
當時是想表達像是那些傷口開出的血花,或是大家要想成傷口開花也行 (欸)

在Art身上我總共畫了六朵,肩膀上那朵也算,還有頭上那朵......我希望頭上那朵是我畫錯啦!!!!!!(哭) 雖然#7最後那幾幕能看到Art臉上也有血流下來,但是我想相信那是在墓碑那邊撞傷頭才流血的啊!!! (哭) 嗯?加上刀傷有七的傷口才對?差那一槍我不忍心再加在Art身上啦,就當成是在沒畫出來的小腿肚附近吧?(痛哭)

為了確認最後那幕有沒有拍出明顯的傷口位置,我又打開最後那段虐自己一次OTZ (不得不說這集的不插電版本的ED好好聽~我已經LOOP了兩天啦!!! TwT )

這兩天也有想過關於教授被消音的那幾句悄悄話 (教授:那是我和Art君的秘密喔~)
總覺得最後Art的反應真的很微妙,如果是說要代替Art去做Nice的好基友 要去對Nice不利的話,那Art應該是要憤怒才對 (像是握拳、怒吼、瞪視之類的反應),除了討論區有網友指出的眼神改變所透露出的情緒不像憤怒或不甘,以及最後那句嘆息般呢喃的:"それは。。。。" 也不像在生氣以外,Art之後的動作是努力撐起身體想再向教授說些什麼的樣子?

如果是威脅那他應該還是以爬去接起電話警告Nice為優先,如果是說到他自身能力,他應該會嘗試迴避接下來可能的下一波傷害?
啊不過這些也都是自我腦補啦,說不定沒有激動的情緒反應只是Art當時已經太虛弱沒力氣反應,或是失血已經讓他意識模糊了 (說著讓我又想哭了啊)

有些人覺得最後若有minimum讓他能完好如初,那現在眼淚就白流了。但我覺得就算如此,此時我也是會替他難過,因為那些傷口還是會疼痛,那個時刻他一定有慌張害怕的啊~就是偏心喜歡的角色捨不得他們受一丁點傷,但偏偏我喜歡上的角色常常都是會讓自己滿身傷痕的啊~而且還常常都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別人弄得自己滿身傷......Q_Q

拉回話題~
後來重看的這幾次~我覺得Art最後的那句話語氣比較像驚歎,並且想更進一步求證。
然後我就突然異想天開想到該不會教授是說Nice其實就是Art的弟弟吧?(然後墳墓裡躺著的才是Nice本尊 (炸
哈哈哈,不過這應該是目前網路上諸多猜測中最不可能的了吧 (那你還打出來誤導大眾?#

這週三就會有#8了,但我真的非常害怕是無意義的輕鬆搞笑回合 (跪
然後我更怕的是看到Art的臉像平常一樣登場和Nice他們一起到海邊歡笑一整集,但那骨子裡其實是教授!(不忍直視
拜託別這樣,熊谷大大,我的小心肝真的會受不了啊OTZ

最近處於煩躁期,其實濱虎動畫這發展也不能說太出乎意料,而且過往也是看過不少致鬱系作品了,可能和最近日常生活的無形壓力有關,又看到這樣的發展就特別容易心靈受創吧?(艸)
整個就是一直想畫Art停不下來的狀態 (艸) 我想,在新進展之前這症狀應該會持續吧?

然後今天(2/24)才發現還沒去預訂華アワセー姫空木編ー啊啊啊~~~姬様、ごめんなさい!(跳tone2/26就要發售了,明天得記得去訂嗚嗚嗚......OTZ
有記得去官網聽姬的cast:立花的發售前倒數,發售前一天緊張的姬好可愛喔喔喔Q////Q
感覺隱含著對自己篇章的期待和不安,好可愛~~姬,拜託不要讓自己崩壞,我願意握住你的手喔喔喔!\^q^/ (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