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寢室,天狼星就累到想往床上倒去,直接睡死,但無奈天常常不從人”怨”…。

少年睜大了他那一雙漆黑的眼,瞪著自己床鋪上的那隻生物。

那不是什麼詭異的魔法生物,也不是什麼危險度高的物種。

不是前幾天他和詹姆找來惡作劇用的爆尾釘蝦,更不可能是高貴稀有的龍,相反的,現在佔據他床舖的這個小東西極為平常,甚至比起大多數的魔法生物可說是非常溫馴可愛。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啊?」天狼星看向打開寢室們走進來,剛洗完澡的詹問道。

「啊?牠就是你眼前看到的啊,這裡可沒有幻術,兄弟。」詹姆一邊將手中的物品放入個人的櫃子中,一邊說道。

「我的意思是,在我被教授找去約談的期間發生了什麼事?這傢伙是誰帶來的啊?」天狼星一臉不高興的樣子,皺著眉,準備要把這東西拎出房間丟掉。

「喔,這個啊…。」關上櫥櫃的門,鹿角看著天狼星露出意義不明的笑「當然是咱們可愛的月影帶回來的囉,你要是把牠丟掉的話,等等月影回來見不到小東西肯定會焦急的喔。」
要去抓東西的手硬生生停在半空中。

收手,天狼星愣愣地看著眼前的生物。

「不會吧。」

「是真的。」詹姆邊說邊走向天狼星「唉唉,我說獸足老友啊,你沒看到,月影帶牠回來時的樣子,他有多寵這小東西。」戴著眼鏡的黑髮少年笑了笑,拍拍好友的肩。

「加油吧,獸足。」

留有一頭黑色長髮的少年站在原地瞪著自己的床,和那生物大眼瞪小眼。

突然「喵~~。」那生物朝天狼星叫了一聲。

沒錯,那是一隻貓。

「對了好友,我剛剛忘了說,月影現在就是去廚房那裡替這小傢伙找牛奶呢。」天狼星用雙手捂住自己的臉。

「唉唉,可憐啊,或許月影是厭煩了犬科動物,想試試貓科…。」某人仍持續火上加油。

「詹姆!!!」天狼星大吼一聲就要衝過去。

此時,房門恰巧開了。

「我回來囉,小米!」先探進來的是雷木思那一頭柔軟、帶著暖暖淺褐色髮絲的頭,他臉上帶著一貫的笑容,手上拿著兩個裝著牛奶的玻璃罐。

奇怪,我怎麼覺得今天月影的笑容看來特別溫柔?

天狼星不禁疑神疑鬼起來。

褐髮的少年一進房便逕自走向自己的床邊,向乖乖伏在他床上的小花貓打招呼。

「喵嗚~呼嚕。」在雷木思的手撫過小貓的背脊時,小貓發出舒服的呼嚕低鳴,同時拉長身子伸了個懶腰。

「呵呵,好啦,餓了是吧,我馬上幫你弄牛奶喔。」拿出魔杖,施法召來了一個小鐵碗,之後打開罐子,倒出裡面香醇的牛奶,遞給小貓。

「來,慢慢喝別急喔。」看著小貓跳到地上,嗅了嗅後,便急急喝著牛奶的模樣,雷木思溫柔的笑著,拍著小貓的頭。

「啊呀,天狼星,你回來啦。」路平蹲在地上,直到現在才抬起頭,看向天狼星,跟他打招呼。

天狼星愣了一下,隨即表情慢慢扭曲。

「噗哈哈哈~馬上就被徹底冷落囉!」在一旁的詹姆,全程目擊,此刻終於忍不住大笑出聲。

「詹姆!你閉嘴!」天狼星此刻滿腔鬱悶,不知往何處發洩,看到詹姆笑得這麼誇張,不禁要爆發出來。

「天、天狼星,你怎麼了啊?怎麼突然?」微笑僵在俊秀的臉上,雷木思一双淺琥珀色的眼眸不安地望向天狼星。

「我…。」接觸到那雙眼,天狼星才發現自己的失態。

天啊!我總不能承認我真的在吃醋吧….跟一隻貓吃醋!

光想就覺得自己很蠢。

可惡,都是詹姆害的!

瞬間決定把一切推給損友,下了決定,就要馬上行動,先讓那笑得很誇張的人閉嘴再說。

「詹姆,是剛剛我不在時發生了什麼事嗎?」雷木思一臉疑惑,轉而看向已笑到站不起來的詹姆。

「沒、沒事啦,唉呦,我的肚子。哈哈,咳,只是我們親愛的獸足,回來看到床上的小東西太吃驚喜了,稍稍嚇了一跳罷了。」看到天狼星一副要殺人的眼神,詹姆趕緊止住笑,替朋友打圓場。

「喔,我還以為天狼星討厭貓呢。」

討厭?

黑髮的少年停下準備勒住友人脖子的舉動,望向雷木思,而詹姆則趁這空檔,趕緊溜到安角落繼續看戲。

「對啊,沒問過你我還有點擔心呢,幸好你不討厭貓,真是太好了。對吧,小米?」

笑的一臉溫柔,雷木思抱起已喝完牛奶的小貓,寶貝的抱在懷裡。

就算我原本不討厭貓現在也開始討厭了!

天狼星又是一臉大受打擊的表情,讓躲到一邊的詹姆忍不住又開始偷笑起來。


*******************************

這篇,未完結喔~(傻笑)
第一次嘗試貼出未完結的東西,希望這不是給自己自掘墳墓XDD(抖)

這篇內容是偏輕鬆的基調(調和之前From now on 3的黑暗?),希望大家還喜歡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