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場次還以為生不出東西,場前連續幾天修羅到快升天,終於關窗避免裸攤的危機    (趕稿後也快靈魂出竅了)

以下刊物資訊,雖然只是個小冊子,但也是第一本排球本,希望大家喜歡

 

HQ01宣傳用.jpg

A5判/小說本/72P
封面/內文:聆雨
價格:131元
Match Point-排球少年Only‧首賣

全文約2W1字

文案

校園時光和步入社會後的生活累積成為現在的自己,回首過往,現實與回憶、時光錯亂之間,
發現至今的生命軌跡都被另一個人的身影填滿。

高中時代至出社會,和月島長久來的緣分,有什麼始終不曾改變,又似乎不可避免地隨時間而有所改變,從自然而然的相識、個性迥異卻走到一起,猛一回頭,才發現青春的軌跡裡,所有空白處都充滿你的身影,離開學校各自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情感的聯繫卻始終都在。我的回憶裡都是你,我想念著你和那段日子,那麼,你呢?

簡介

以開始工作後五年多左右的山口和月島為中心,清水走向,烏野排球隊的大家少許串場戲份,角色未來私設有,然後因為作者是個排球廢,所以沒什麼運動描寫。

一本隨興隨筆的突發小冊,就是山口和月島兩人站在現在回頭看以前的彼此,並且一起展望未來的故事。

※本作品為山口+月島中心,CP意味有,其他副CP或左右方向什麼的大家就自由心證。

試閱

因為學長們邀請,山口出席了烏野排球隊校友的小型聚餐。負責主辦聯絡的緣下學長表示月島因工作繁忙沒有出席,而同樣沒出現的還有人在外地趕不回來的東峰學長、西谷學長,另外就是正在國外參加比賽的日向和影山。少了幾個吵鬧主力,聚餐比想像中的平靜不少,田中唱歌炒熱了氣氛也讓菅原學長笑得直不起身,只能捂著肚子、靠在身旁的大地學長身上,好一陣子喘不過氣。緣下他們一群則聚在一起熱絡地討論著彼此工作生活近況,同時交換業務上的一些相關情報,氣氛閒適而融洽,山口在一旁看著,愉快地喝著雞尾酒。

「月島同學不在,你會寂寞嗎?」
突然,一個活潑可愛的女聲竄到他身邊,山口側頭一看,仁花嬌小的身影在他身旁落座。
「嗯,還好吧。你和潔子學姊聊完了?」
「差不多,學姊去洗手間了我就過來晃晃,學長們那邊正熱絡不好打斷,緣下學長他們的話題太深奧了我無法加入,所以就跑到你這邊了哈哈。」
他們一起佔據這個小角落、放眼看著包廂內,大家酒酣耳熱之際,各自形成熱烈的小圈圈,確實有點難以介入。
「嗯,真的難以加入他們呢哈哈。不過,還真是難為你們兩個女生來參加這個都是男生的聚餐。」
「別這麼說啊!我很高興見到大家,真的,太懷念了啊。」
仁花露出微笑,低頭看著自己的杯中的沙瓦緩緩冒著小氣泡。

「是啊,不知不覺,就過了這麼多年,好像在作夢。」
「哈哈,山口同學怎麼說話像個老頭。」
「還好吧,我現在就是個大叔啊,感覺再一轉眼就會變老頭了。」
「呵呵呵別這樣說,我覺得大家都還是跟記憶裡一樣,好有活力,真好。」
「是嗎?」
「嗯嗯,回想起來高中聯賽還歷歷在目,總是不禁慶幸還好我當初有踏出那一步,去應徵經理,能加入烏野排球隊是我一生能拿來炫耀的經歷之一呢!」
「踏出第一步總是特別難,想當初我也是在體育館門口偷看了好一陣子才決定開始打排球呢……。」說著說著,山口陷入國小時的那段回憶。

************

山口曾以為他能一直追著月島,能有多遠走多遠,畢竟他們從模擬考的分數到志願類別都是如此相似(同班同學也只有他倆同在排球社),直到月島在大考那年最後更改了報考的志願和他走向不同的專業。
*
*
*
*

他小心翼翼,又怕被對方發現自己的患得患失。
像是在走鋼索,旁人看來辛苦,但他又捨不得這段關係,於是只能繼續走下去,日以繼夜,早已習慣,近乎成疾,卻不願意被醫治。

 

本子其他更新資訊也歡迎參考台灣同人誌中心頁面:https://www.doujin.com.tw/books/info/44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